钓鱼网

[春季探钓]大鲫陪伴,否则风中凌乱

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7:00

天气:晴

钓场:无名(野塘)

饵料: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远投钓

竿长:3.6米

线组:海杆、七星漂0.8大力马主线0.8子线

钩型:溪流钩四号

这两个星期,家里领导不是加班就是学车,虽然也钓过,但是始终没好好的坐下来,大马金刀的干一场!!!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好嗨要,感觉人生……!!!

昨天晚上早早休息,定闹钟05:45,立马起床,毫无困意,这就是96KaiFa源码的精神、风格!!!

下楼吃饭,迎着日出,杀向战场!!!

迎着朝阳,踏上征程!!!

钓点风景,还沉浸在雾气之中!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邻村早来的钓友!!!

我的装备,终于可以大马金刀的干一场了!!!

来到钓点,一下车还有一丝凉意,可是邻村的钓友已就位,真是精神可嘉!!!

立马铺开装备,找了一个1.5米左右的位置,支上手竿。再把我的海杆支上,挂上铃铛,守株待鱼!!!这边拉饵做窝,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足足拉了快一个小时了,依然没口!!算了,弄上传统七星漂钓草窝吧!!!事实证明这真是太英明了!!!

七星漂入水,提拉逗钓,一会七星漂多露出一个豆,我打,一条小板板出水来!!!那边手竿浮漂顶的老么高,一提啥都没有,小鱼闹窝!!!看来明水还不行,彻底放弃手竿吧!!!

开杆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