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上午钓鱼不咬钩,收获尚可。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2:35

天气:阴到多云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鱼种:鲫鱼 其他鱼

[春季探钓]早上醒来发现天已经亮了,看看手机5点20分,天气预报今早气温6度,出去钓鱼有点早而且还冷。于是坐在床上打开"好钓鱼"网站,签到后观看帖子已成了习惯,每天如此。钓友们的帖子有的写的很生动,很现实;有的帖子技术性很强,从中能学到不少东西;有的则是理论性的东西很多,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还有的就是一两句话了事,简单则不易懂......。通过观帖、评论,加深了钓友们之间的认知和理解,了解了全国各地钓友们的活动信息和钓况,真实的体现出了平台的价值和优势,从而喜欢上了"好钓鱼"网站。观帖后竞答题也是每天必做的事情,好处不再重复,钓友们自然都明白。这一切结束后,抓紧时间洗漱、准备,待老伴做好饭后,吃过早饭立即出发,骑着电动车直奔老钓场。

平台天气预报适宜钓鱼,钓鱼指数68分。

今天多云,早上的气温还是比较低的,显得冷意十足。

今天竞答夺得"无上钓圣"称号,但每天就是钓不到鱼,名不符实。

7点40分到达河边,有一位老师傅正在钓鱼。通过交谈他已经来了一会儿了,但今天早上鱼没有口 ,不咬钩。看看他的钓点,河面上被柳絮铺满了,不仔细根本看不到鱼漂。于是我往北走,到河的北边去钓。

我选的钓点,蒲草的前面浅水与深水交汇处。

几天没到这里来钓鱼,河底平台的蒲草已长出好深了。

鱼儿在草丛里穿梭,一群一群的小鱼儿翻着白肚皮在嬉戏,但就是不咬钩。

准备好后下窝钓鱼,选用浅水漂调平水钓两目。

河水清澈透明,楼房、树木的倒影水中清晰可见。

今天的水位特别高,基本上达到历史最高水位。

新栽种的树木已经开始发新芽

这是两岸新栽种的花木树种,地平还正在平整,听园林工人讲,平整好后再种花草。

刚准备好坐等钓鱼,又来了三位钓友,这些老钓友们都在七十多岁,每天都是这个时候来到河边,一根鱼杆一个包,一个马扎是全部行头,有的骑自行车,有的坐公交车,从不间断。钓到钓不到从不着急,钓到十二点准时走人。

这一位来到后在我右边,骑自行车来的,来到后先上厕所了。

这两位在我左边的位置,坐公交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