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夜钓三小时 鲫鱼暴连飞上岸

周末一早起床带儿子去参加他的幼儿园毕业典礼,完事后闲来无事顺便逛了逛本地的渔具店。一直有个习惯,稍有闲暇就喜欢去渔具店坐坐,一是和朋友聊聊天吹吹牛交流钓技,二是顺道补一些常用的饵料,当然最主要还是刺探鱼情。

我到的时候渔具店老板正在和一些认识的朋友吹嘘他新进的颗粒蛋白含量多高多高,我看了下,是一种黑色圆形,味型极腥的颗粒。这个渔具店老板为人不错,就是有一点,喜欢抬杠,他卖的东西都是最好的,什么XX钓竿,XX鱼钩太空豆之类,无意间也是和许多钓友搞的不愉快。我与他相识也有5、6年之久,对他的性格还是有一定了解。所以有时候我只是听听而已并不会发表意见。

考虑到我晚上去夜钓的坑鱼较认腥,就买了两袋,说实话,普通的自封袋,两袋30元,确实有些贵了。让老板帮忙粉粹,又顺道闲聊了会。回家用粉粹后的颗粒配了一些拉饵和散炮,吃过中午饭休息了会便直奔黑坑。到坑边照旧会碰到了一些本地的熟悉的钓友,吹牛聊天那是必不可少的。边聊边开了份拉饵和散炮,一切就绪,边聊边等放鱼车的到来。

看到放鱼车的到来,左右钓位都是噗通噗通的打窝声,我照例也抽了一些窝料下去。运气不错,我左右相邻1个钓位各放了一筐鱼,边上钓友也用事先准备好的1.8、2.4米的短杆钓放鱼的位置,我开始用4.5的杆子散炮抽自己的窝子,浮漂到位就杨杆,两边钓友短杆接连中了好几条鲫鱼,那真是喜上眉梢,二三十杆下去,果断上钩散炮下钩拉饵开钓,漂还没到位明显感觉有鱼蹭线。

果断双钩拉饵开钓。至此精彩的三小时拉开序幕,各种爆连各种双飞。等边上的钓友边上无口钓自己窝子位置的时候,完全无口或者是半天一条。有鱼脱钩便补几杆散炮下去,鱼口一直没停过,我的钓位后面也围观了不少人,一直到10点左右,鱼口渐渐慢了,半天一条,全坑几乎停口。

之后又开了些拉饵,也是半天一条,后来干脆和边上钓友聊天吹牛逼,后被朋友拉去吃泡面,喝几瓶啤酒,头晕的厉害,干脆车上睡觉!一觉睡到凌晨5点,卖鱼回家。

时间:7月16日周六

鱼竿:4.5黑棍,伽马X备用

线组:1.2达人+0.8KING+伽马角4#+禅H131加长3#

饵料:拉饵+散炮

收费 : 放鲫鱼1200斤收费100元

鱼获:96斤,回鱼96*5=480元,顺利上岸!

拉饵,直接加水,饵水1:1

拉饵配方

拉饵成分

第二份饵

拉饵

散炮

上周钓鱼全磁盘不慎落水,无奈下水打捞。为避免此事,又买了双线浮水,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连杆时候没空拍照,天黑鱼口慢了之后顺道拍几张

上鱼

无口被朋友拉去喝酒,酒量不行,干脆车上睡觉

早起卖鱼,边上钓友收杆卖鱼得钱130元

鱼获,去掉护重,104-8=96斤,回鱼得钱480元,顺利上岸

过瘾之后便发现手掌隐隐作痛,原来都起茧子了

早上起来补拍的钓场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