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福翼福翼如我心意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2:00

天气:阴

钓场:白鹭湖(湖库)

饵料: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溪流钩三号

又换了一张美女,开启新的一天!!!

今天上午十点,我参加平台活动中的奖品都到达了,当然最叫我期待的是平台的孔雀羽浮漂!!收获后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目睹一下芳容,果然是做工精致,身材苗条,视目清晰!!!

可是今天是工作日,没法去老钓点调漂!!!那还是忍痛到周末为新浮漂开光吧!!(在此,我强烈建议平台改一下发货时间吧,这样我们会在周末之前收到东西,周末就可以嗨皮嗨皮了,像今天这个情况,需要一周来平复内心的激动)

所以还是用原先的浮漂,去白鹭湖嗨皮一下吧!!

惯例:我的装备,还是这样钓鱼比较轻松!!

来到白鹭湖,还是那个点,急急忙忙拿上东西,跑到水边,可是欲速则不达!!拿的是四米半的杆子,结果拿的是五米四的线组!!我滴个神啊,脑子没带啊!!!

硬着头皮挂上五米四就开战了,那大鞭甩的!!甩了半个小时,鱼毛未见,还是去车上拿四米半线组吧!!

换上线组,一看时间十二点四十了,耽误了时间,反正也耽误了,还是用用新浮漂吧!!换上一个刻度铅,重约两克!!我隐约记得这款浮漂吃铅量在1.57,于是重铅找底后,直接把铅皮减到1.6左右,然后再慢慢修正,直至浮漂露出一点!!然后钓两目!!

浮漂入水后就觉得比我原来的清晰了不少,一点都不费力!!等了一会,浮漂一个清晰的下顿,真的直接一目,然后停哪里不动了,我一看有口,我就提,开杆鱼就这样来了!!

开杆鲫鱼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