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钓场换了两个钓点,渔获小鱼二斤多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4:48

天气: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鱼种:鲫鱼 黄颡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6.3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黑袖3#刺钩

昨天钓鱼回家的路上,发现了新钓场,决定今天早上去看看。昨天下午将鱼护拆开后又分成了两个,这样虽然短了一半,但是两人一人一个,省的钓鱼时一人要来回跑送鱼。早上五点钟起床,我洗漱后先在平台上签到,查看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然后收拾钓具及各种用品,特意带上了6.3米 的新鱼杆。待老伴洗漱后,我们双方骑着电动车直奔新钓场。路上顺便买了几个蒸包,因为今天的钓场近一些,路上没有饭店,所以只有在路上买几个蒸包带上了。很快到了新钓场,由于以前没有来过,对钓场附近情况不清楚,所以先选择了河南岸的芦苇丛中。芦苇丛中有96KaiFa源码整理出来的通道这平台,来回转了两圈,选择了两个钓点,由于早晨看不清河水中的情况,拴了根五米四的鱼杆鱼线,试窝后认为不错,分别下了窝子,等待钓鱼。

平台天气预报,小雨转晴,指数66分。

今天适宜钓鱼

新钓场南岸都是芦苇荡

河岸是新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正在建设之中。

老伴的钓点,芦苇丛中,不小心就挂上了芦苇,里面小飞虫太多。距离我的钓点有十五米左右。

我的钓点,也在芦苇丛中。我刚下去就碰到了一条水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