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任凭狂风肆虐口差,开杆大板鲫,收杆小板鲫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5:32

天气:大风扬沙4~6级

钓场:汾河九牛~柴北(江河)

饵料:蚯蚓,香腥野战蓝鲫+酒味螺鲤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4.5米

线组:1.5+0.8

钩型:袖3有刺

昨夜西北风骤雨,22点半左右就叮当叮当下雨,也不知狂风来,还是二师兄光临了️。其实心情七上八下,影响明天钓鱼否?闹钟定了凌晨3点50,结果2点就醒了,毫无睡意,扒着窗户看雨停了,今天可以钓鱼啦。草草热好饭,填饱肚子方有力气干大。

大概4点就悄悄咪咪出发了,怕闹醒家人于心不忍啊。外面湿漉漉的,风此时不大,到处是刮断的树枝树叶,可见昨晚风多疯狂。半路上,李靖打来电话,说在林校等我一起去。难道他摆脱老婆的“魔爪”了?昨晚还犹豫不决呢,为了钓鱼也是拼了。

不到5点就到了柴北西岸,1小时的路,与李请说说笑笑眨眨眼即到。有人陪不寂寞。天已放亮,但是阴云未散,先在西岸试试钓,为了躲避西北风,选择在西岸草边先钓着看。实在风浪大,就搬到九牛草坑钓草洞去。

今天天气,不宜钓鱼。狂野的西北风考验着每位96KaiFa源码。

5点左右到柴北西岸,居然风平浪静,难道是大风来临之前都这样?。

哇塞,老徐都支好杆了,一个比一个积极。此时风浪不算大。

今天出场的依然是江湖猎人赤壁4.5,与其作伴依然是任逍遥3.9。

双枪出场,场面还凑合。

刚支好,风起浪涌。没办法,我拎着杆子开始转悠,来到去年国庆连杆的一小水坑,如此背风的小坑也无法扺挡风婆婆暴脾气,也是阵陈涟漪。

又转一下,来到石头坝浅水侦查。这地方据说前2天出了20多个鲤鱼,去年我上的三四斤八须鲶鱼就在地方。

转了几⭕️后,最终商议我们搬家到九牛草坑,风太大,漂看不好。还是九牛背风,北面水里有大片树林遮挡,背后大土坡,坡上树林哗啦啦摇曳,恐怖呢。但坡下风平浪静。

真是起大早赶赶晚集。折腾到7点占了位给小康,重打窝。用面先抽一会,勾引一下吃早餐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