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休息了一个星期后再战李楼闸,收获还不错

时间:2019年05月11日 21:00

天气:雷阵雨转多云18到28度

钓场:李楼闸(江河)

饵料:维它米、红虫、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大家好,好久没有给钓友们汇报钓鱼的收获了,今天就抽点时间给大家分享我以前钓的鱼货,这钓了也有十多天了,也是因为忙了没有及时的发帖子。

今天是五月十一日,也是星期六,这双休日跟我们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我们上的不是行政班,双休日也没有休息,我们现在是上十天班休息一天,这感觉也很不错了,一个月还能休息三天来,比以前强多了,以前是天天上班也没有休息,这样一来以后钓鱼的时间也就多了,平时下班早也可以去钓鱼,想想心里就是高兴的、开心……

今天星期六正常去上班,自己不到六点就起来了,自己也没有超过六点以后起来的,这也是自己养成了良好的习惯,然后就洗脸刷牙下楼去早点店吃点早点去上班了,现在上班也改时间了,现在是七点多到单位,这样上班就不太紧张了。安心的去上班了。

今天下班也挺早的,这不八点五十下乡回来到单位了,就等于一天的工作完成一半了可以回去休息了,下午四点再来上班,于是就骑车回家了,到家后今天是星期六小孩也不上学了,大的去补课了小的在家里写作业来,自己也没有什么事就想去钓鱼了,今天的天气可以有点风太阳好也就热了,这天气适合钓鱼,不过看手机天气是雷阵雨转多云,看天气是没有雨下的,然就开始收拾渔具准备去钓鱼。

东西准备好就去渔具店买点红虫和蚯蚓然后就骑车出发了,今天就去李楼闸试试,骑车用了十多分钟就来到这里了,今天这一段时间没有去这钓了,不过下乡从这过天天人都多里很,这里就是淝河岔子这鱼口也好,只有是来这钓就收获好,看这96KaiFa源码来的不少了,自己也找个位置开始做钓了。

这会风还是不小来,选好了钓位,先试一下水深看下面可有草挂钩,这水深得有二米六七,就这里了,打窝子了今天用的窝料是维它米,好了一切准备完备就等鱼儿上钩了,这时间过的真快眼看就十点了,等待上鱼了。

这下钩可有十分钟就上来了一条大嘴,也称为爬地虎,它是第一个上来的,因为他肯吃。

看这可有半个小时来,鲫鱼也开始上钩了,看这鲫鱼个头也可以上两了,看鱼的皮毛也好光泽也好黄金鲫,开始上鱼了好好的钓了……

看这黄协军也上来了,今年还是第一次钓到黄协军,这真是漂亮啊,没想到它也吃红虫,这真是饿了啊!

看这会鱼口真的好起来了,鱼也连杆上鱼了,不过这鱼的个头都还可以,没有太很大的也没有太小的个头也可以,看这钓上来的有白鲫鱼还有黄色的,看钓上来的还有翅嘴来,这好几天不钓鱼,今天鱼口可以,这真是钓的爽啊!看这鱼口今天行好好的过过瘾。

看这下午二点多以后反而鱼口更好了,比上午的鱼口还好来,看这还是连杆不过双飞也开始上来了,鲫鱼个头依然那么匀均,看鲫鱼双飞,还有鲫鱼和白条子一起双飞还有更好玩的,大嘴跟大嘴也双飞上来了,不管钓上来的是什么鱼,只要上鱼就行,主要是来钓过瘾的,今天真是钓的开心了,开心好钓鱼。

好了钓了三点多了准备收工回家了,因为一会四点钟还得去上班来,看这是今天的收获,总体来讲这收获还是不错的收获得有五六斤,看小的放生省的带回家吃了,下次再钓今天解毒成功了。

祝:好钓鱼越办越好!

祝:钓友收获多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