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的端午节,粽是与众不同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09:25

天气:晴

钓场:江河湖海(湖库)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攻。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黄颡鱼 翘嘴 鳜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4.5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8。

钩型:金袖4号

夏天来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的还有"端午节"!说到端午节,就离不开粽子。一颗小小的粽子,包满无限的思念和浓浓的情谊。粽子好吃,却离不开水,用水泡之,用水和之,用水蒸煮之,香浓可口,最高境界是那些入水敬屈原之思的粽子!小小的粽子啊!你上下几千年,在所有人的心手里世代传承,更有意义的是咱96KaiFa源码对钓鱼的`粽"情"鱼“此不同!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四大节日!更是亲友之间增加交流加深友谊的日子,今天,以"粽"传情幻化出万千种乐趣,而咱们96KaiFa源码精彩更是因为有了粽子更是与"粽"不同的!

那么,96KaiFa源码的端午节是怎样与"粽“不同的呢?

让俺轻轻的告诉你:

第一,钓鱼的人如此"粽"情。

世界上的各种运动成千上万种,可是喜欢钓鱼的俺们只独钟情钓鱼这种,霓虹灯下不留恋,洗浴场所不伸脚,渔具店里成常客,钱包渐空终不悔!

第二,万"粽"一心!96KaiFa源码最关心的是钓点,大家一起开口就是哪里有鱼钓。只要有空闲时间,必须是把所有的能知道钓点的人的电话打个遍,朋友们也是尽心尽力的把各种钓鱼的信息真诚交流,只有这样的话题才能让手机打到没电为止!

第三是“粽"情江湖!不要说咱96KaiFa源码的眼里只有鱼。你们看看,去往钓场两边的风景都不是咱们96KaiFa源码发现的吗?还有这么多漂亮的鱼获照片,又会勾引你屡空屡战的信心?96KaiFa源码可以不知道声色场所的地址,也可能不知道七大姑八大姨家的朝向,但是哪里有鱼塘,哪里有水库,哪里什么时候发什么鱼,那里比自己的手指还清楚的!

第四是操"粽"自如!一个人的钓鱼的装备从一杆钓天下到现在已经用汽车还装不下。手杆,台钓竿,矶竿,路亚竿,到盘枪,筏板。无论什么装备都是手到擒鱼,操作自如。无论何时钓鱼的装备都在升级中,鱼护包里总是少了点什么,只要是不钓鱼就是在鱼具店和淘宝网上,每一个96KaiFa源码都因为钓鱼成了精通各种技术大师!

第五,"粽"横驰骋。在俺的眼里,从来没有不能钓鱼的记忆。无论长江,大河。还是小港,泥沟。只要有水就想去拋几竿子,如果水里有鱼,无论大小只要浮漂有动作就可以开心的守候一整天。只要听说哪里发鱼了,不管山高路远,不管刮风还是下雨,背上鱼杆就出发!

第六来去无"粽"。钓鱼是个十分低碳环保的活动,不限场所不限人数,三五好友同行,一人独杆亦可!每次去钓鱼,开好饵架好鱼杆,无论日升日落,静坐山水间,手机既使是满格也是十分长久地静默。坐在水边的时候真的是物我两忘。只有亲人的呼唤才能勾起俺回家的脚声,钓鱼真好!

第七是苦"粽“作乐!

只要时间允许,俺不是在钓鱼就是在去往钓鱼的路上!春钓浅滩夏钓潭,秋钓早晚冬钓阳。为了钓鱼这唯一的爱好,人比黄花瘦,钱包比脸还干净,出门不见天日,回来不识归路,一瓶白开水二个老馒头即使是鱼护晒了一整天的太阳,在下一杆大弯弓,下次爆护的期待中还是阳光灿烂!

第八是"粽“情"粽"意!

钓鱼的乐趣无限极,只有你深深的爱上了钓鱼后才能明白!俺们96KaiFa源码不是手持一钓竿,坐拥江湖,不理世间万物。俺们是顾家爱家的人。为了开心的钓鱼,必须是先把工作作好,赚钱了才能买更多更好的钓鱼装备。为了让家人支持钓鱼,学得一手烧鱼的绝活,家人可以分享俺中鱼的快乐又可以吃俺烧的鱼其乐融融啊!

钓鱼让俺家更和睦温馨!

96KaiFa源码的端午节就是这样的与"粽"不同,希望今天的大家对钓鱼

有"粽"认识,

有"粽"支持,

有"粽"关注,

有"粽"心动!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