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端午粽打窝,不合鲫胃口不上钩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5:42

天气:还行吧

钓场:如皋奚斜斜庄村村河(江河)

饵料:九一八单开+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伊豆二号

周五钓虾又钓鲫,昂刺也不少,绝对爆护,按常理,昨天周六肯定会乘胜追击,再好好干一票,不过难得回来一趟,总归有些事情需要帮老丈人丈母娘处理的,不然就失去回家探亲的意义了!

周六上午大叔也睡了一会儿懒觉,让大叔休整了一下,说实话,自从玩上了台钓,大叔很少睡懒觉,休息日反而比平时起的早,身体是钓鱼的本钱,今个儿好好的补了一觉。然后就驱车上市里帮两位老人添置夏季新衣,修修手机,逛个街,吃个饭,一天过得也很充实!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大叔还是有作钓计划的。早上还是不满五点就醒,十五分钟左右来平台签到后就到达钓点,看到前天的爆护钓点,水位退了有三十几厘米,这可难办了,水深不足一米了,走水依旧!不管了,既来之则安之,今天用粽子打窝,粽子上面粘着酒米,是大叔独创抗走水打窝法!

这可是大叔的早饭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