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娱乐休闲小放松,遭遇电工侵袭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21:25

天气:晴

钓场:野塘(野塘)

饵料:霸野通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0.8,子0.6

钩型:金袖1号

一年一度的高考昨天落下了帷幕,每年这个时候的高考可以说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除了学生,家长,还有学校教育交通等各个部门,当然也包括我。你肯定会问,高考关你什么事啊,都年纪一把了。当然关我的事了,想当年,我可是以一分之差没被清华录取呢。你别惊讶的合不拢嘴,确实是的,真没骗你,当年清华录取分数线是691分,我只考了69分,不是一分之差吗?所以我祝愿天下的考生都取得很好的成绩,进入满意的高校,不要像我,如今只能搬搬砖,钓钓鱼。你们都考好了,都去玩高科技什么的,将来也少几个人跟我抢野钓钓位不是?说到野钓,真是气愤,昨晚野钓归来,微信群里一个消息对合肥的钓友打击挺大,一起来看看。

方兴湖可是咱霸都合肥最知名的野钓基地了,每天白天至少有几百号在湖边上钓,大晚上夜钓的也多不胜数,每隔五六米就一个人。由于跟巢湖相连,里面不仅鱼种繁多,数量也多,个体大而且比较好钓,过过手瘾是爽得不要不要的。以前就传闻城管时不时管一下,现在好了,彻底禁了。这条消息一出来,钓鱼圈都炸窝了。我想影响有两点,一是黑坑怕是要涨价了,二是野钓钓点奇缺,以后各个野钓的地方怕都是人满为患呀。话又说回来,政府大力治理环境咱是绝对支持的,怪只怪部分钓友素质不高,喝完的饮料瓶,用完的饵料袋,抽完的烟头等等随意乱扔,到湖边一看,环境确实脏乱差。还有晚上偷偷开着柴油机船出来下网电鱼的,把整个湖面搞得是乌烟瘴气,现在好了,彻底玩完了。

吐槽了这么多,也是希望广大钓友要爱护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做钓,再不钓,钓点都没有了;再不钓,我们都老了。前几日,一直在做钓,晚上回来又要发帖,甚是辛苦。整个节日期间都没有好好在家待一天,所以决定今天上午先休整半日,陪陪家人,下午再出去。上午送孩子去培训班,中午接回来吃过午饭,天气热得要命,都说神仙难钓中午鱼,鱼不舒服,人也不舒服,所以午睡了两个多小时。

两点多醒来,抬头看天,太阳还是很毒辣,外面温度感觉有二十七八度的样子,晒得很,所以决定继续推迟出发时间。一直到五点钟左右,看看太阳稍微和善了些,跨上电瓶车出发。

出发去钓点

路边的夹竹桃开花了

红白相间,白如脂,红如火

白色特写一

白色特写二

红色特写一

红色特写二

这是火箭军在发射东风快递么?像是拦截的样子

到达钓点,准备工作做完,开竿起钓。今天来的也是以前经常来的老钓点,水不深,五六十公分的样子,白条多。果不其然,腥味的霸野通饵料下去,招来的都是白条,一条像样的鲫鱼都没钓到。没事,抽白条也爽,不空军就行了,下午就是出来溜达溜达,放松放松的,不在乎鱼获。可恨的是钓了半个多钟头,电工跑来了,还是两个人一块,一个钓鱼,一个端着盆在后面收鱼。真缺德,不能去干点好事吗?经他们一搅和,鱼都电晕电跑了,我这边彻底没口了,本来挺好的心情没有了,算了,收拾东西回家吧。临走前,把地上垃圾收拾干净,打包带走,响应政府号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老钓点

电工来了,右边红点点那

往左边去了

走到中间了

总鱼获

垃圾打包镇楼,做一名有素质的96KaiFa源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