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场钓了二斤鱼,转场后又钓了四斤多鱼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3:49

天气:晴天

饵料:酒米

早上一觉醒来已经四点多了,抓紧起床洗漱,在卫生间的时候打开"好钓鱼"网站平台,签到、观帖、评论、点赞……,由于时间紧张,连天气预报都没有顾得上查看,就急匆匆的拿着钓具等东西骑着电动车出发了,由于路途较近,十来分钟就到了钓场。这时无己大亮了,河边来了许多钓友,今天和前两天不一样,前几天钓友们都全部集中在河道北边的东岸,南边及中间位置没有一个人钓鱼;今天的钓友们布满了整条河道,从南到北均匀的分散钓位,长枪短炮都有,台钓、传统钓同岸竞技。我依然选择了河北边的钓位,因为我的几个朋友都在北边钓鱼。今天的钓位很多任你挑选,但是我还是在老钓位停了下来,放下东西,拿出打窝杆,先在老钓点打了两个窝子,然后沉着气的拴了两根鱼杆,夫妻俩一人一根。所有准备工作结束后,把两根鱼杆分别放入两个窝子内,坐等钓鱼。老伴因为去买早点暂时还没有来到,我一人看负责看管两根鱼杆。

早上因为时间太紧,没来得及查看天气预报,所以在午饭后写帖子的时候才查看,今天适宜钓鱼。

适宜钓鱼

老钓场河道

我的钓点

老伴的钓点,人未来到暂时用鱼护桶压住鱼杆。

我的北边今天只有钓友老路一人

南边的钓友们布满了河岸,因河岸拐弯看不到,今天最少也有三十多人来这钓鱼。

对岸的钓友

对岸的钓友们

今天早上好象鱼儿没有口,快半个小时了,发现老伴的浮漂开始浮动了,拿起鱼杆发现,浮漂既不下顿,也不上顶,只是原地稍动一点,前移,我认为有鱼咬钩了,抓紧提杆,果然中鱼,一条鲫鱼上来的。

鲫鱼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