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心钓鲫鲫不来,无心马口排成排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3:13

天气:阴

钓场:赤岸大桥(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酒米,螺鲤,蚯蚓液。

鱼种:鲤鱼 鲫鱼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1

钩型:袖五

公司最近不景气,接的业务比较少,没办法只能给我们这些员工放假了。孩子今天也正好开学了,那就在家接送孩子吧,送了孩子看看时间还早,又不想在家,孩子昨天说好久没吃鱼了,今天看看天阴天不错不是很热,那就去给孩子弄点小鱼吃吧。哈哈哈,油炸一下,既简单孩子吃了也安全。大鱼的鱼刺太多,很容易让孩子卡喉咙,小鱼用油一炸就全酥了。即使吃到嘴里也不碍事。好吧(∩_∩),说干就干。准备一下东西,越简单越好,既方便又不容易被别人看见,免得门上人看见了说三道四的,农村的长舌鬼可多了。咬住你就不放。一切准备好,出发。

我的装备就是这么简单,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一个杆子一盒蚯蚓,一个小桶就可以玩一天,后来接触多了,又是这又是哪的,钓箱钓椅,漂盒,子线盒等等一大堆。出去一趟半辆车都装

不下,出去光是卸车装车就花一大半的时间。到最后没钓几条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