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白天旅游、晚上夜钓、无奈精神不佳.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21:00

天气:22°

钓场:潮白河(江河)

饵料:九一八、鲫鱼套餐、千里香、拉丝粉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主线、0.8子线

钩型:伊豆6号

最近半个月钓的有点频繁。抽个时间陪陪家人,就像钓友说的有时间陪陪家人下次钓鱼好请假。呵呵。早上六点多就出发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其实就是一个烧香拜佛的景区。但是人很多。买完票进去以后到山脚下一看又高又陡,算了钱都花了怎么也得爬到山顶看看啊。中间经过很多庙供奉着一些佛像,很多人祭拜。进去上注香,了解一下参观一下。不是说佛教道教圣地前来上香求愿的心诚则灵吗。爬了两个小时终于到山顶了。山顶是一座大庙,里面很多神像,烧香的人也最多。老规矩上注香许个愿。拍了十几分钟的队,终于轮到我了。上完香环顾一周从山顶往下看很壮观。其实中间还有几个地方没去,本想下去的时候再去。由于天气很热,下去的时候腿都软了,也没去。还是早点回去吧……

这上去晚上不知道还能不能钓鱼去了

好高啊

回来的时候去了第二个景区,不算太远。这个景区不错有山有水、农家院应有尽有。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我主要是看有水,就想看看能钓鱼不。

一个小型的山体水库、水质很好.

也就一两百亩的样子

玩了一天,又累又困,本来的计划是白天陪陪家人出去游玩一下晚上夜钓去。回到家躺在床上睡了一觉醒来才八点多,吃了点饭。决定还是去玩会,省的闹心。

到达钓点的时候跟平常的时间差不多,河边一个钓友都没有就我自己。前几天下雨水位没有上涨反而下降了,大坝在放水,不知道现在定的什么水位。

下完杆找完底,水位又下降三四十公分。今天的决定好像是个错误,本来水位就不高,又下降了还能好钓?别说大鱼不靠边了,鲫鱼都得往里走,要不就往大坝那走。

温度有点高

又是多云,天很闷

开整

本来是想钓翘嘴的兼钓鲫鱼,所以拿根四米五的杆。一看这水位又下降了心都凉了,早知道拿五米四了。

钓了一个多小时就钓了一尾翘嘴。本以为没戏了,十点半过后才钓的第一尾鲫鱼。然后断断续续钓了几尾鲫鱼翘嘴。还是水位下降的问题,边上没啥鱼。

一个多小时,一尾小翘嘴

十点半过后,中一尾鲫鱼

正口

又来一尾

唯一双尾,小翘嘴

水位要是没降,基本都这个头

钓了三个小时,鱼口不好。加上白天玩了一天又累又困,哈欠连天。早就打算收了。主要是看这水位下降就没心情了还好钓了几尾,没空。

水位下降电工网工美了?现在这电工也太狠了,明目张胆的去桥头大水面钓鱼,路灯底下看的很清楚的,真不怕被抓吗?那个电鱼机子声音很大的。百八十米都能听见点声音。也没人管。想想鱼儿听见这声音是不是魂都吓没了,东跑西窜的……

从北电到南

两个都在桥头

早点收了,涨水再说吧

鱼获不加

这个头就能玩

谁知道这是干嘛的?

钓了三个小时,鱼获惨淡。早知道家睡觉了。下次在钓就等涨水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次次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