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钓获鲫鱼满满一筐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最是一年春好处。最开心的莫过于全国的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英雄的武汉人民经过3个月的艰苦奋战也将在4月8日全面解禁,全国人民都将恢复正常的生活,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又逢一年愚人节,三月的收官之战上了头条,四月的开官之战希望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好心情、好鱼获。

老菜地

吃过早点,一路上风驰电掣。2000年栽培历史的南丰蜜桔开花了,一树树桔树伞一样的撑开了他的绿叶,翠绿的叶子中间桔花星星点点,开得那么美丽,那么醒目。有道是桔树开花,十里飘香。

采桑子·晨钓

春风拂雨潇潇去。正想鱼香,开饵腥香。神米惹来鱼满江。

觉来昨夜星辰晚。绮梦风光,何处风光?一波烟柳一渔竿。

这个时候来南丰赏桔花、畅游桔海、品赏南丰美食、观赏南丰傩舞定是另有一番风趣。好客的南丰人民热忱欢迎四方宾客来千年桔都做客。

醉美南丰欢迎您!

垂钓参数

【时间】:2020年4月1日,6:30—11:30

【天气】:多云,气温:8——14摄氏度。

【地点】:老菜地

【路程】:10公里左右。

【钓组】:5.4米江湖行二代手竿、4.5米斩风台钓竿;钓鱼王池战1.2主线+0.4攻子线+1号有倒刺袖钩+池战1号鲫鱼漂。

【窝料】:鱼来神米

【饵料】:单开钓鱼王腥香+酒米

【水深】:1.2米左右。

到处绿树成阴,桔花飘香,听取蛙声一片。小荷才露尖尖角,似曾相识燕归来。已经快到清明节气,就差艳阳高照。泥土中透出一股夏日的芳香,让你心潮澎湃,心跳加速。96KaiFa源码在路上,一路风景。

开饵过程

根据季节特点,腥味为主香味诱鱼,仍旧小钩细线搏大鱼,决定简单为主,单开蒸气澎化钓鱼王腥香+酒米,期待好鱼获。

到了钓点先用鱼来神米+麝香底窝简单打了一个窝,打近钓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己经是清明节气,鱼儿经过前一段时间的甩子,腹中空空如也,身体正是大量补充蛋白质的时候,张口明显放大,活性增强。根据季节特点,开饵以简单为好,决定单开钓鱼王腥香澎化饵,这款饵腥香结合,鲫鲤草鳊通杀。

垂钓经过

一如既往地小钩细线,期待上板鲫,期待好鱼获。搓大饵抛投入水,饵刚到底就有口,可能是鱼儿试探,空枪。再搓再抛,一个轻微的下顿然后送了半目,明显的鲫鱼口,提竿刺鱼,一尾二两左右的鲫鱼出水。哈哈,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96KaiFa源码早起才会有好鱼获。

开竿鱼,好棒哦!

鱼口真来得真快,就是等待的时间稍长一些,我想改用拉饵肯定适口性更佳。心动不如行动,改用拉饵,果然口快空枪明显减少。正式开启上鱼模式了,奶鲫来一波。

双飞来一波。

双飞鲫,这哥俩感情好!

大板鲫连竿,手感好到家了。回味回味!!

终于等到你,真的爱上你

鲤鱼来一尾,最滑就是你!

快乐的时光都是短暂的,一会儿功夫就到了十一点半,总鱼获七八斤,过足了手瘾。劝君莫钓三月鲫,万千鱼籽在腹中。大板鲫的味道实在是太诱人,留下八条大板带回家,其余一律放流,休养生息才能生生不息。腥香开启,鱼我所欲!钓鱼膨化腥香饵真不赖!

这鱼获杠杠的!

全部放流----回家吧!

垂钓总结

1、鱼来神米,穿透力强、聚鱼快、留鱼久是四季野钓的必备窝料。

2、钓鱼王蒸气澎化腥香加酒米诱钓结合,是一款很好的四季通杀饵料。

3.鱼来神米加腥香酒米是绝配。花海垂钓,其乐无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