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隔壁老王空军我不空,双眼盯漂眼欲伤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5:28

天气:大雨阵雨暴雨

钓场:湘江河乌江石板(江河)

饵料:商品饵,嫩玉米,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罗非 鲢鳙 黄颡鱼 马口鱼 其他鱼

中毒太深,每周从周一开始,满脑子都是鱼鱼鱼……

上班时间,出办公室溜跶,也不忘去单位鱼塘看一下,以前放了好多鲫鱼呢,今天只看到了它……

锦鲤一尾,今天碰到它主人了……一个六年级的小孩,会钓鱼,最大的14斤。

贵州5,6月是梅雨季节,6月还包月了,周一下班后,没下雨了,拿了棵5.4米手竿,酒米,蚯蚓,夜光棒(用透明胶缠竿稍大跑铅施钓)。

先到单位门口,橡胶坝下查看一下,河水涨了,水流太急,不便施钓,便沿河而上,来到东风一桥附近,水流稍缓,下竿试钓

水流湍急

河道涨水

钓位右

钓位左

钓位前

北门堤都

在本钓位作钓1个小时,无口,水流急,竿稍常抖似鱼口,不好判断。

继续往上,到三阁公园吊桥下,继续作钓

左边吊桥

右边

前边

在本钓点又钓了个把小时,还是没口。其间还碰到一钓友,他用矶竿钓,也无收获,水流还是很急,竿抖而非吃口,不好判断。多次提竿均无吃口。时近22点,光荣参军返家……

又熬了4天,终于到了周六,领导有事,我自由安排钓鱼两天

约好老王去乌江水边,他上周去的,烟厂钓友上了三条大鲤,最大的30斤。

黄金甲

心动不如行动,周六早上5:30起床,6点出发。

提前关注天气,要下雨的样子,早上起来却没有下。按计划行事……

到三合吃早餐,补充鱼饵,到达钓点将近8点。

钓位左边,伐竿爆炸钩伺候,一窝蜂+鸡饲料+熟玉米粉(1:0.6)+嫩玉米粒(挂最长钩端)

前方,手竿,用蚯蚓试钓,小鱼闹得欢;换麦粒,无口;换蓝鲫+螺鲤,口也不好,偶尔有两口,也未中鱼

右边还有一伐竿+一矶竿(用传说中的李强老包谷或嫩玉米作钓,目标草鲤鳊,始终没有口)+一矶竿(挂螺丝恭候青鱼大侠)

‘直到中午,未下大雨,只撒了几点零星小雨,午后还看见了太阳,手竿改钓花白鲢(基础饵+大胖头+花白鲢,也是一无所获)作钓到下午3点,二人空军,左边一老者上了一条小鲤,二条小鳊。

另有一路亚小伙,中了一条6斤左右的翘嘴

路亚小伙及鱼获

时至下午3:30,二人坚持不上鱼,老王空军我不空,伐竿钓到爬地虎

今日水边唯一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