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草全无河水混,混水竟然没皇军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5:45

天气:晴 19-28℃

钓场: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酒米

鱼种:鲫鱼

周六周日是起的最早的时候,平时能睡到六点钟,这两天经常四点多就起来了,为的就是早早赶去钓场能在黄金时机甩两杆

趁着上厕所的时候看看天气预报做做答题,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好。

适合钓鱼呢

答题分数也很好

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出门的时候在群里发了个消息,没想到宋波早早的就回了信息,说他也来,好吧,96KaiFa源码都是这么早的

出门咯

上街买点早餐,数量不要多,因为没准备钓很久,十点钟左右就要收杆的。

这家店的早点很不错的,既然品种不少,那就每种来一个,以我的胃口还是能消灭掉的

南瓜饼

油角

麻团

也不知道最近手机出什么问题了,水印时间经常会错乱,明明快六点才到钓点的,水印显示买完早点就到河边了,这是孙悟空的本领哇,看来我以后也要考虑是不是不用水印了。

来到钓点,上次水面长满的菱角已经不见了,由于下了好几场雨,所以水面看起来挺混浊的,不知道会不会影响鱼口。

水印时间错乱了

钓点水草都没有了

种田人都是辛苦的,起早贪黑的辛劳工作为的就是我们能吃上可口的大米,所以节约粮食是一种对农民的敬仰。

辛劳的种田人

和种田人聊了几句之后就开始我的作钓,依旧是做窝,开饵,调漂等等一系列工作。

由于野钓没有很多的规矩,所以就单开蓝鲫打天下了,开的数量多一些,一会等宋波来了他就不用再开饵了。

一切完成之后就等鱼上钩了,白条率先来报道(水印又出问题了)。

时间显示又不对

可能是水混的缘故,我用的窝料是纯酒米,鲫鱼发现的速度比较慢,所以开始上的几乎都是白条,一直到保洁船的出现才算停口。

话说我来这里钓了三次,每次都能遇到保洁船,该不会保洁船这里每天都会来?不过人家这是为了工作,也是为了让我们的垂钓环境更好,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

他们也挺辛苦的,早上六点多就在清理河道了

从保洁船过去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终于见到了今天的第一个标准顿口,扬杆刺鱼的手感也知道这是鲫鱼了,虽说鲫鱼不是现在的目标鱼,不过总强过没有鱼口吧。

鱼上岸的时候还把旁边挂蚯蚓的杆子的线缠到了一起,有点小烦。

鲫鱼来了

宋波说好一会就到的,我都钓了两个小时了他才来,这个时间观念还要改进才行啊

不过每次他来都带饮料给我,这点还是要赞一下的

宋波带来的可乐

宋波就坐我边上,今天他比较方便,也不用打窝也不用开饵,架好竿子调一下漂就能开始钓了。

不过这种天太阳一出来作钓难度就比较大,水面白条翻飞,饵料能到底的机会都不是很大,所以期间就是各种上白条,就连车祸也都是这货。

车祸

车祸

和饵料成鲜明对比的是挂蚯蚓的杆子一直都没有动作,按理说这么混的水应该是皇军最喜欢出动的时候哇,怎么就能一口没有呢?而且水底障碍物还挺多的,这应该就是皇军最喜欢的地方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试水深的时候就挂了两付子线

蚯蚓没口还是用心钓鲫鱼吧,96KaiFa源码的要求真的不高,有口能上鱼就行,管它是什么鱼呢。

鲫鱼

再上

时间已经接近十点了,为了晚上能再去钓皇军,所以这个时间一定要收杆撤了。

所有的鱼获只有这么多

收拾好东西,把鱼获都倒在宋波的鱼护里,正在这时宋波上了今天的第一条鲫鱼,看他高兴的样子立刻要拍一张显摆一下。

上鲫鱼可高兴了

可是我已经看到了保洁船的身影,你就笑吧,我可要撤了,哈哈

保洁船又回来了

还是老规矩,自己的垃圾一定带走,不给环境添负担。

没有垃圾袋,只能放在鱼桶里

一直到晚上去钓鱼的时候才丢进垃圾箱

这又接着晚上的夜钓了,欲知情况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