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夏钓]回家前的最后一钓双飞来助力

时间:2019年06月22日 23:08

天气:阵雨

钓场:野钓(溪流)

饵料:新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好久没发贴了,利用今晚等车回家的时间补上一篇!话说端午节那天小钩细线干上鲤鱼王,光溜鱼时间就将近两小时,过了瘾到现在其中就钓了两次。前一次空军,直到今天上午再次出钓。

来到钓点首先看到的是一片浑浊,由于昨天晚上的一场雨水位又上涨了不少。

老规矩还是用的平台饵料,我的必须品,因为它们能让我在这里夺河冠!

选择好位置,对岸已经有钓友在钓鱼了,老位置不需调漂,利用醒饵时搓上饵料找底就行,经过两三次的找底,没想到就有收获,不是水里游的而是天上飞的,开杆蜻蜓,这还是第一次呀!

开杆新品种,看看天上飞的也能钓到牛逼吧?哈哈!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瞧一瞧看一看,上新货了。

刚开始两个人,走了一位,应该是没口吧?

没过多久,两个人都走了。我确迎来了第一尾开竿鱼儿!仔细一看这次是水里游的了!雨后涨水真不好下竿呀,这里就像一个池塘一样,枯枝枯叶太多。

水里游的来一条!没想到我又夺河冠了!一尾夺冠不是梦,哈哈。

换上饵料继续,都说涨水好钓鱼,直到半小时后只才见浮漂有动作,一个小黑漂力量不大,马上扬竿刺鱼,一股力量从线上传到鱼竿,大弯弓来了,担心手机打窝就没拍照,三五个回合下来,一尾小鲤鱼成功上网。个头不大,但是鲫鱼竿溜鲤鱼手竿刺激呀!一个字过瘾,两个字爽歪歪!哈哈。

小鲤鱼来助力

请问你家大鲤什么时候来呀!

小鲤过后归于平静,半小时,45分钟,什么情况,又没动作了,难道是有大物进窝吗?再等等,一个小时,再半小时,还是没动静呀!这涨水也不好钓呀!辛好有这么一口,不然又是空军呀!继续等,因为我相信江湖猎人饵料会给我助力,果然没多久来了一个没规律的漂相,乱漂了,难道小杂鱼来了,扬竿吧?靠不对呀,有点点份量,居然不是小杂鱼,一对双飞姐妹鲫来了,几个月没双飞鲫妹,今天终于等到你了。

几个月的第一次双飞鲫鱼!

第二次双飞漂亮吧?这节奏是要爆护吗?

一连几竿中鱼后,又来一尾大草,这个不用溜达,直接说拉回来就好,哈哈,抛竿不准大草接口呀!

大草也来了。

这鱼口刚好一会,又停了下来,又怎么回事呀!突然发现水里居然有个太阳,原来是天上的太阳公公累了,在水里休息呢?使得鱼儿不开口。没口那就只好收竿,下午还得坐车回家钓鱼呢?

太阳公公天天高挂,也要休息会吧!

96KaiFa源码不是为了鱼获,钓的是心情,开心快乐就好,本想把水里的枯枝叶捞出来,发现我这抄网也能力有限,捞了几把鞭长莫及呀!

最后开始放流了,回家吧,小鱼儿下次不要再来了。

走吧下次不见!

鲫鱼妹妹你也回去,叫上大板鲫来找我!

跑得真快!

再来一尾

继续!

学学丁大师放流资势,该你了!

好像丁大师都是这样放流的!是我学不来,还是鱼跑得快呢?

在火车站边等车边写帖呀!不容易,还得时刻关注群里,都在聊家里涨水呀!

涨水了

白马水库!

水满金屋

终于写完了,晚点也快要上车了吧?

我的后花园我回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