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作钓仙山湖水库 收获一尾十斤多大鲤鱼

由于近年上海已经几乎没有合适的野外钓场更没有水库,所以趁着元旦假期独自驾车来到曾经于2013年端午节上过大花鲢的仙山湖水库垂钓,已经一年没有去那里了,不知道会有什么变化呢。

宾馆离水库很近,所以起来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奔往仙山湖水库,这个季节树木难得的生机勃勃。

水也很清澈,没想到一年没有来这边,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找好钓位开钓,一支5.4手竿,一支小抛竿挂爆炸钩。因为还是水库菜鸟,上午基本没上什么鱼。

正感觉今天怎么没什么大鱼的时候,将近3点发现浮漂慢慢的被拖下2目,一个下意识的提竿,感觉好像又是挂底,正在懊恼时,却觉得鱼竿还是可以拖动水下的东 西,而下面的东西虽然很沉,但会随着钓竿缓慢的移动,此时一下子意识到可能遇到大物了,马上打起精神溜起来,果然下面的大物开始缓慢发力,手感也是越来越 重,由于用的是支轻软的手竿,不敢暴力溜鱼。

所以过了好一会鱼才出水,在出出水我也受不了了,原来是条乌金肥硕的大鲤鱼,目测应该超过10斤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和其他陌生钓友的帮忙,终于把鱼抄了起来。

硕大的身体,躺在地上,我自己都已经惊呆了,从来没有钓到过这么大的鲤鱼。

一直期望搞个大物去参加快乐垂钓频道的挑战大鱼榜,马上快速进行称重测量合照,完了以后响应快乐垂钓钓获放流的号召果断放生。

这条鱼也破了自己手竿单尾上鱼的记录,感觉是一次非常过瘾的自我超越,过了很久手都在发抖,那个累啊,可是真的很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