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夏钓」2019首次夜钓,热情蚊子送“礼包”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9:00

天气:阴

钓场:湖库

饵料:老三样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最近出钓了两次,感觉这几天鱼情还可以,奈何白天还得搬砖,没有时间,于是想试试夜钓效果怎么样,毕竟今年还没有夜钓过,也不知道晚上鱼情如何,今天先去探查一下。

吃过晚饭,到达钓点已经快七点了,赶紧拿出电子漂来调钓一下,趁天没黑先钓一会儿。

因为是夜钓,所以也没有带多少东西,钓椅就没有带,又趁又麻烦,就拿了根四米五的竿子和鱼护,当然饵料不能少,还是老三样,跟上次一样,不过比例稍微有些变化。

轻装简行

今天相对上次来说水位又下降了,虽然不是很多但依旧在退水,总不如涨水好钓着些。因为今年第一次夜钓,也不知道哪里鱼情好,所以还是选择了上次的钓位,不过往旁边偏了七八米,毕竟上次挂底挂我好几副子线,心疼。

上次钓位,明显退水了

一切就绪,开始作钓!钓了十几分钟,好的鱼情没有等到,倒是等来了一大波浪潮!!!又是偷摸出去拖鱼的快艇从大库回来了,而且开的飞快,污染水源不说,还严重影响钓鱼!啥也不说了,跟上次一样,浪花那叫一个厉害,直接上图!

正在赶来

快来了

看这一排排的大浪潮

等这帮孙子走了又抽了十几竿,才中了一尾小鲤鱼,看来现在水库这里鲤鱼苗子真不少,每次都能钓上几条,比鲫鱼还多。

小鲤鱼苗子

接着抽竿,浮漂刚立起来就来一个猛烈的大黑漂,抬竿刺鱼,一条大白条,哈哈,这个好,白条必须留着。

大白条

接下来鱼情相对刚开始有些好转,鱼口显得多了些,上鱼也就理所应当了,这次上的是目标鱼,鲫鱼,个头不大,而且颜色发才。鲫鱼之后就挂到一尾翘嘴,算你倒霉,虽然小了些,不过我不嫌弃,白条翘嘴我最爱,哦,对了,还有黄军也是。

目标鱼来了

车祸翘嘴

一直到天黑,又来了条小鲫鱼个一条麦穗,然后就是真正的夜钓了。没成想最期待的夜钓居然安静的可怕,浮漂都不带动一下的样子,我的天呐,这期怎么了,难道鱼儿都回家吃饭了吗?那我再等等吧!

鲫鱼

就这样一直到晚上九点多,还是没有口,也不知道哪里的原因,是钓的太浅,还是饵料有问题,毕竟岸边就我一个,对岸倒是有不少钓友,可也没法询问。

鱼儿不咬钩也就算了,蚊子倒特么挺热情的,围着我不停转悠,送了不少的“礼包”,整得都没心情钓了。后来想用荤饵试试,奈何没有带蚯蚓,于是抓了几只河虾,有的河虾居然还在产籽,把有籽的放了,留几只不产籽的当鱼饵。

河虾做饵效果果然不错,刚下去没一会儿浮漂就开始有动作了,提了好几次没有中鱼,心想太着急了,于是后来就是等着咬死口,彻底黑漂了等会儿再提竿,果然中鱼了,一条小黄军。由于太小就直接放了,大点了再钓它。后来陆陆续续又中了几条,不过还没有第一条个头大,可能竿子比较短吧。后来实在受不了热情的蚊大爷,果断撤退!

这俩虾颜色还不一样

小黄军

全部渔获也没有多少,仨瓜俩枣的,把白条和翘嘴留下,其他都放了。

这么几条小鱼

今天鱼没钓几条,倒是被热情的蚊大爷送了不少“礼包”,看来以后夜钓必须要做好防蚊虫措施,不然可有罪受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夜钓的情况,钓友们夜钓要注意安全啊,必要的防蛇鼠蚊虫措施不可少。最后祝各位大师出钓顺利,祝好钓鱼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天天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