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次出钓遇上电工和无赖,早早收场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6:33

天气:晴

钓场:后花园(湖库)

饵料:蓝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早上起床,96KaiFa源码关心的是天气如何!出门看看又是一个大晴天,东方的太阳初露光芒,我的心早就飞去水库边!继续我的钓鱼生活。

观看天气,太阳初升!看样子又是一个高温天气!

以最快的速度带上鱼具,出发钓点,路上拍的夏季景色,小时候经常在对面山上放牛!摘野果子。

山村里的空气格外神清气爽,让人心情大爽。

首先来到我之前开发的位置,装备选用2米7的短竿0.8主线,0.6子线1号袖钩,抛上几竿,刚开始没动作,十几竿过后白条开始聚集起来,大鱼是不敢靠边的,因为这里每天都有网工来下网,水库当初放鱼苗时大家说好不准电鱼,网鱼,只准钓鱼,可现在等鱼长大了那些都是废话!现如今你电他网的只比谁本事高!看谁能一网打尽。

位置开好三天了,还没遇上像样的鱼,不是奶鲫就是,白条。

刚开始拉了几尾白条后,小麦穗慢慢的也聚多了起来,任我如何抛拉也不中钩,经常十几竿子才上一尾小白条,其中还有车祸中的小麦穗。不管什么漂相怎么也拉不中。

第一尾小白条报到!

没多久又来了一不速之客,看他这身装备,是咱96KaiFa源码的天敌呀,真想打个电话报警去,可又是老熟人呀,水库下面村子小学时的同学,最后跟他聊了一会,告诉他:“这里不准电鱼,而且这田里水深,你穿的雨裤也不保险,还是安全第一回去吧?”可他说:“这里以前是亩田呀,不可能有太深的水。”好吧,我好心相劝你不相信,最后还在我的钓位电了几下,连个白条也没电着又去往别处了。

可恶的电工还是老同学居然电我钓点!❓❓❓

之后又去了那边。要不看在同学一场真报警了!

还在乱搞,不听我的你会吃亏的,这片地盘我从小在这长大,哪里有个坑水多深我可比你清楚! 叫了他几声别往前去了,那里水深有坑危险呀!可他不信回头看了我几眼。

果然没有一会,眼看他往前走去,突然一下掉下去半个身子,后来听他说“踩到暗抗了,手机钱包都湿了”还在用力甩掉手机里的水。不听我的,这下吃亏了吧?鱼没电到,还赔了手机。

经过这么一闹我的钓点也没口了,这电工一电一时半会也不可能有鱼!又收拾东西准备换去昨天出红鲤的位置看看!

换个位置,路过这片种南瓜的位置!

还有摘好的南瓜花,真想拿去钓鱼呀!哈哈

到达昨日上红鲤的位置,马上就有白条抢饵,哈哈,看来还是这里比较好呀,只要能拉上白条也过瘾吗?红鲤是可遇不可求的!咱不去追求,钓钓白条有口就行。

小白条够大的。

对面也有一钓友在另一处钓。

小金鲫真漂亮呀!

小金鲫虽漂亮,可还是放回去长大再来吧?留大放小是咱96KaiFa源码的宗旨。

我靠,!!!不带这样钓鱼的吧?对面的钓友回到我这片水域,只见他脱光衣服,光着屁股在水里拔草,应该是挂底,想在水草区清楚出一块明水好钓鱼呀!无赖,无赖!收竿吧,心情还能好吗!钓个鱼不容易呀!好不容易找个拉白条的位置,居然下水去拨草!没想到我这小小农村也来了奇人怪物呀!

看看这个光屁股要不要报上平台来个渔乐神吐槽呢?应该有乐趣吧?

钓鱼拉白条数次,拉个白条也不容易,没有好收获,咱就集少成多,最后晒个干货白条。

干货压阵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