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小鱼偶遇小青姑娘,等长到巨物再带回家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6:03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蓝鲫,腥天下,维他米。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点8配点6。

钩型:金袖3号。

有好几天没有发帖子了,最近玩了几次虽说没有空军,可是三三两两的鱼获实在是拿不出手,天热了鱼真不好钓,翘嘴拉不到就连鲫鱼也很少了,上次筏竿搞了4个小时干两条瓜子鲫,气的俺是收竿回家,河里的大阵小阵加上电网,这样搞法资源是用不了几年就干光光了,趁现在还能解毒,有时间抓紧玩一会吧,也好久没用手竿钓了,今天想用手竿钓钓小鲫鱼,收拾好家伙6点多才走,来个休闲野钓不去太早了。

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是雷阵雨,不过在哪下几点下都不好说,有时一路之隔就是两个天下,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情况很多,只要别在俺的头上下雨就不怕,继续去钓鱼。

沭河大桥。

过桥右拐不远就到了,这算是离家很近的钓点吧,能有十里路程。

玉米都长这么高了,时间过的真快啊。

沿着河边走马上就到了。

就在这里玩,大树下面晒不着太影凉快。

搭好钓台找底调漂,水深两米调3钓2,是灵是顿等一会看看鱼口再改变吧,打了点窝子开点拉饵钓。

各种饵料一样来一点,不用放坏了怪可惜,钓鲫鱼不用太讲究味型,俺觉得只要钩子上有东西它都吃,只是在调钓上要仔细点,有时鲫鱼的吃口会很轻,小信号多点。

看着有点稀,等一下再洒点拉丝粉拌一拌。

行,就这样0K。

早上饭没吃就来了,领导给烙的饼吃完开始整。

开竿鱼小白条。

打了几竿上了一个小白条,饵料到底后没有动静,钓了近一个小时也没见到鲫鱼的影子,是不是鱼都起浮了?感觉天气有点闷,白条都在水面呱唧嘴,把铅皮里面的夹铅换一小片,下拉浮漂十厘米钓离底试试,光等也不是办法,从底向上搜着钓,看看哪层有鱼。

离底之后一个顿口,终于上条目标鱼,看来变化变化还是对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