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和兄弟分享新钓点,夜钓鱼获惨淡

时间:2019年07月21日 17:19

天气:天气晴

钓场:锡山大道(江河)

饵料:蓝鲫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5号

下午在朋友农家乐玩了一会就没事了,今天无锡钓鱼群里面好安静,反正闲着也没事就在群里撩骚一下大家,大周末的没有约钓不正常啊!

老丁竟然回港下去了,宋哥也有事,所以只能问问卢老弟了,最近卢老弟练腿练废了。

果然群里就卢老弟一个人回应我的,我俩说好晚上六点一起夜钓!

卢老弟先过去了,因为找不到位置,所以在路边等我,我十几分钟后和他汇合,然后一起去钓点!

和卢老弟去汇合

到了这个一看卢老弟的样子我就笑了,撅着屁股走路,看来这次练腿真的有点过了,我俩各自拿上东西就往河边走!

不知名的野果

这个钓位从路面下去但河边有个大斜坡,卢老弟真的是连走带爬下去的,我说帮他拿装备他还不让,请原谅我再次笑了

卢老弟

我们下去后赶紧各自下竿,卢老弟下一根竿子,我直接下了两根竿子,竿长都是3.6米的,这个河道不宽,3.6米的刚好钓中间位置!

下竿

今晚的饵料是卢老弟开的,酒米加蓝鲫,本来按照白天的鱼口应该是爆护的,就是不知道晚上怎样!

蓝鲫

下竿后我们边聊天边等上鱼,因为窝子里撒一把酒米,所以水面上白条很多,今晚这条河里走水很奇怪,一会向东一会向西,水面上的水葫芦飘过来骗过去挺烦的!

我下竿没一会就中鱼了,和卢老弟聊天的时候忽然一个顶漂,我赶紧提竿,还是白条开竿了!

白条开竿了

中了这条鱼后也奇怪了,好长一段时间里面一口没有,卢老弟好不容易一个顶漂,还和我聊天的是提竿慢了没有中鱼。

大概等待了一个小时我又一个顶漂,我提竿还是白条,这个白条还挺大的!

大白条

天色越来越暗,我们的夜钓灯和夜光漂都搞起来了!

开启夜钓模式

今晚把卢老弟忽悠过来夜钓竟然是这个鱼口,我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但是钓鱼就是这样,天气水流等因素对鱼获影响太大了!

身后很多吱吱喳喳的虫鸣,我打着头灯一看,一只蟋蟀,赶紧拍个照!

小蟋蟀

临近八点我就上了两个白条,卢老弟还是空军,因为草多所以蚊子很疯狂,我带了花露水都不好使,手臂被蚊子送了很多红包。

我们商量了一下,如果八点半还没口就撤了,结果刚说完没多久兄弟两同时上鱼了,我的是一条小鲫鱼,卢老弟的大一点!

小鲫鱼

这是不让我们早回去的节奏吗?既然上鱼了就再钓一会,期间我又上了一条小鲫鱼,这个鲫鱼是标准的顿口!

小鱼吃大钩

收竿后不多的几条小鱼全部放流,现在几个兄弟除了黄辣丁别的鱼基本都没人要了,所以都是放流!

到了八点四十五我们准时收竿,九点钟我就都把东西收拾好就会到路边了,把东西放车上再聊几句就各自道别!

小鱼回家吧

收拾东西回家

回家经过红豆广场这边还挺热闹的,大厦的灯照的通明,要是下次钓鱼结束可以来这边吃夜宵!

这里还挺热闹的

总结

新钓点和兄弟们一起分享,本想着带兄弟们爆护,结果鱼获惨淡,河里鱼还是有的,可惜就是没口。水流,温度,气压等因素对鱼获影响太大了,期待下次和兄弟们一起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