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在执着与变化之间博弈

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9:48

天气:晴

钓场:白鹭湖(湖库)

饵料:腥天下、薯留香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主线0.8子线

钩型:溪流钩三号每个星期六本来是没法钓鱼的。可是今天领导要休班一天。上午在家处理了一下家务。为了下午能钓会鱼,中午咱就下厨表演了一番,容易吗我!

吃过午饭天气太热,也没法钓鱼,就在家里好好的午休了一下。一觉睡到三点五十,一看天气有点多云,透过窗户看到树头摇动,刮着风!不错!和领导走又据理力争了一下,谈好条件咱就快步出门了!

四点来钟,钓位已被树荫全覆盖,还挂着小风,很是舒服!

来到钓点,已经四点十分了,抓紧收拾装备,该支得支,该架得架,轻车熟路的准备着。接下来就是饵料了。鉴于昨天下午鱼口很差,平均半小时一条,今天我就在饵料里滴了两滴果酸,喷了四下鲤鱼药酒!看看今天收获怎样?

什么是立竿见影?估计说的就是这改变。准备妥当,抛竿入水,浮漂直接被拉黑了,根本没有停留,就像我把鱼饵扔到鱼嘴里了!顺势一提,今天的开杆鱼就这样来的,感觉没有成就感,这伙计们不按套路出牌!

第一杆就中鱼了!

直接黑漂,一条小鲤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