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抗疫情 坐钓打卡之坚持不懈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2:04

天气:阴天

钓场:房亭河()

饵料:九一八酒米红虫

线组:0.8加0.4

钩型:袖2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天气不好,大量的云遮住了太阳,昨天听天气预报说有十二三度的,但是早上起床后感觉有些冷,明显感觉冻脚,洗漱完吃点东西,再回床上暖暖。每天的工课,打开凤凰新闻网,查看疫情时实报到,一系例的数字,都在显示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更令人高兴的事,昨天新增治愈出院的人员一千八百二十六例,总计已经有一万四千四百二十九例的病人被治愈出院了,这都是咱们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看来这场抗疫阻击战的胜利指日可待啦!在此向坚守在每一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勇士们,你们辛苦了!

新闻

向逆行者们致敬

刚刚看完新闻,药房的工作人员就发来信息告诉我,我在他家定的药已经到了,让我抽空过去拿。此事决不能耽误,马上起床,穿好棉袄和鞋子,戴好口罩和帽子,还有手套,虽然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防护措施还是一样也不能少!武装完毕,骑上小毛驴,火速出发。到村口,突然发现例行的登记没有了,只是有一个工作人员在岗,问了出去的原由,就放行了。这是什么情况。上了三零七县道就发现车辆和人员增多了,本来空空如也的马路,现在能看到不少人了。看来昨天的信息是属实的,三零七县道解禁了。✌️开心的同时又有点害怕。这条路解禁了确实值的开心,但是人员出来了,免不了有接触,说不害怕是骗人的想到这里,油门又紧了紧,抓紧去抓紧回吧,还是村里安全

全副武装

定的药

有人

路上热闹了

回到家,消毒,洗手自不必多说,都养成习惯啦搞好已经快十一点了。抓紧做饭吃饭,下午再去抛几杆去由于昨天坐钓失败,以空军收场,心里有点不甘,决定再去试试。吃完饭后,把东西收拾一下,往车上一放,出发。途径村里一处人家,看到腊梅花,正在怒放,阵阵的暗香漂来,深吸一口,真舒服!

没一会来到了河边,今天是阴天,刮着东南方,主钓位选择在河南岸。穿过一大片的杨树林,就到了。

到了今年第二次坐钓的位置,发现涨水了,原来的位置不能坐了,遂往旁边一点坐下。这个位置有一棵树倒在了水里,此处应该藏鱼。选好钓位,架钓椅,抽杆拴线,探探底。一切安部就班。架好杆子,少打点窝子,开点饵,先放着。昨天还打了个隔夜窝,得去看看。抽出我的六米三手杆,拿上传统钓线组,带点红虫,粗发

到达窝点,挂上红虫,开始搞起来。漂饵入水,等着反应,本以为,隔夜窝应该不错,反复逗钓,愣是一口没有无奈只好返回。

左边

钓位

右边

回到钓椅上,安心玩台钓吧,今天搞两支杆子,破天荒的头一回,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还是按习惯操作,搓饵探探口。两支杆子轮番抛起来,还真是忙的不亦乐乎大概抛了大不个小时,没有明显的口,发杨不抛弃不放弃的风格,粉饵没口换红虫试试。挂上红虫,抛杆入水,好嘛,定海神针来了,除了风吹水面有些波动,浮漂依然稳如泰山

荤素搭配

继续抛杆,在渔不在鱼嘛。没有鱼口,咱就练抛杆技术,力求每一杆都打在同一点上,渐渐的河面起了风,由于离倒树太近,一不留神,钩子挂树上了变换不同角度慢慢拽,始终没弄掉,这该怎么办,难不成这大冷天的下河吗?在这个节股眼上冻感冒了咋办?正一筹莫展的时候,抬眼一看,远处有船。

挂树上了

跑过去向人家借了小船,慢慢划过来。老话说,人间有三苦,撑船打铁卖豆腐。今天着实是感受到了,逆风行船,不进则退。划到跟前,把线组解掉,送船,再回来。本来就没口,船又这么一搅和算了吧,不钓了,回家

迎风行舟

单浆

拿到了

回温第二天,鱼口还是不行啊。明天再来钓!胜不骄败不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得好好发杨,不能因为两次空军就不钓鱼啦

我们经常在新闻里看到,病重病危的病人,经过医护人员,不懈的努力,而得以治愈出院。正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把在死亡边缘的人们一个一个的拉了回来!

看到医护人员们的努力和他们不放弃的精神,真是感动,由衷的感觉有你们真好!

加油坚持不懈的人们!

加油武汉!

加油湖北!

加油中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