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积极参与平台活动,打破个人历史记录呀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9:39

转眼平台的夏钓活动结束了,首先恭喜各位大师,连续的战斗不知付出了多少精力,流了多少汗水。

本人也有幸上榜,非常感谢各位兄弟的支持!

各位的精华代表作

回忆过去一段时间的钓程,让我非常快乐与幸福,因为每天有兄弟陪伴一起同甘共苦,一起享受垂钓的乐趣!

那一天我回到老家,看到这青山绿水,看到水中活跃的鱼儿,是多么的激动,就想找个好位置甩上几竿。

那一天,由于没有好位置,我们兄弟三人顶着正午12的太阳依然坚持着我们的梦想,开辟一个属于我们兄弟的钓鱼岛!付出了多少力量,流过多少汗水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那一天我收到平台的饵料,马上头顶烈日,第一时间去试钓。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使用鲢鳙饵料,也不懂如何开饵,依照包装说明试试呗,结果由于经验欠缺,加上汗流浃背草草收场。

那一天我们兄弟再约,蓝天白云下幻想未来,等咱们老了在两岸边一起搭个属于我们的钓鱼亭!一共切磋钓技,回忆年青时一起约钓的乐趣。

还有那一天,我们打破钓鱼钓上虾,趁早好搬家的传言!我们虽然没有好钓技,但我们也有好多人生钓鱼记录!鲫虾双飞连竿够我们吹牛逼了吧!

鲫虾双飞!打破传言!那一刻我们是多么开心快乐!

那一天我们连续钓上大虾,比上了大鱼还高兴!

那一场我的平货也不少哦。红色的是小虾子。

出钓有兄弟陪伴一起钓鱼,虽然我们不喜欢钓大鱼,但我们喜欢拉白条呀!那浮漂一顶一顿时我们无比兴奋!钓完回家后就有孩子陪伴一起杀鱼,孩子们也很高兴的一起戏耍。

孩子们你一条我一条比比大小,有着他们童年的乐趣。

那一天我们两兄弟远征新战场,收获不好,又回到咱们的后花园继续拉白条,不也一样过瘾吗?

那一天我们兄弟远征新战场有幸上了一尾黄军。

还有那一天,我们上了不少白条,

看看我们后花园的黄金鲫是多么漂亮呀!

那一天,女儿放假了,也想学钓鱼哦,有一次还上了小奶鲫比我钓的还大。哈哈。

那一天早晨,兄弟有事去办,我孤军奋战不想遇上板鲫窝,

黄金板鲫让我爽了一回,可惜兄弟错过了那一场。让我吃了一回独食,你还一直不相信我们这里能遇上这么多黄金鲫。

孩子主刀杀鱼,他比我还开心哦!还天天吵着要一起钓鱼。

打鱼鳞的任务是儿子的。哈哈!

看看儿子的杰作。

那一天,我们又狂拉了一大碗,我们兄弟还一起比大小,嫂子在一旁陪伴你,当裁判谁的白条大,让我们96KaiFa源码都羡慕你有个好领导!

一大碗白条啊。

那一天下午,我们约好第一次夜钓,你家领导还给咱们送晚餐呢?好领导就数你家最强!

下午的晚餐,

吃完我们兄弟三人一起欣赏晚霞,那场景是多少漂亮呀!

那一天我有事去办,你们夫妻搭档冒雨也吃了一回独食,我都怀疑你是买来给我看的,哈哈!

看看这天气,下雨我们照样约起,一起风里来雨里去。

想想这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兄弟一起晒太阳,一起淋雨,一起空军,只是没能一起爆护。我们同甘共苦的日子,是多难忘呀!

最后到了月底,回看这一个月的历程,哇塞打破记录了,一个月发了三十二帖,加上本帖共三十三帖。

我的历史记录三十二帖!估计以后难以打破记录了。

最后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