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像长征,草地沼泽也要向前冲

最近受台风影响,俺这边的大雨下了是两天一夜,想出去打两竿,出门看见真宝马都被雨水淹到车轱辘,俺这两轮还是老实在家待着吧。在家三天度日如年啊,吃饭.玩手机.困了就睡,醒了吃饭.再玩手机就是这样循环往复着实在是无聊极了,来平台看帖子越看毒瘾越大,到底是不如自己打两杆来的实惠,钓鱼钓鱼,在钓不在。唯有出去钓方能以解心中之瘾,今天不下雨了,拿上家伙河边玩去。

睡过头了来的有点晚,看到以前的路上都被大水冲上来的水草覆盖了,为了安全把车方在那里,走路过去。

大水退了有两米多,很多水草都留在了岸上,河边也全是水草,河水浑的像黄河一样,看来今天是希望不大了,既然来了抛几竿试试。

找了一个水草的豁口处,还是先玩抛竿钓翘嘴,顶风,水浑,走水,加上河里还有好多碎草挂饵,河面也没发现一条翘嘴的影子,抛了几竿没有信心了,时间也过了窗口期了,看来这种水情可能翘嘴不会开口了,不坚持了,还是玩筏竿串钩去。收拾一下转场换地,来到另一个钓点,路面上也是好多水草,忽然发现草里有一支像人手,离的远看不清楚,像是个人可又没有人的体型大,莫非是个溺水儿童或是谁杀人分的尸?想的此心里有点小害怕,不过咱张大胆也不是浪得虚名的,鬼我都不怕。上前探个究竟再说...........

上前一看,他奶奶的吓我一跳,原来是谁家的女朋友不要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