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感受社区福利,电影钓鱼两不误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6:51

天气:天气晴

钓场:老钓点下游()

饵料:蓝鲫

鱼种:

线组:2.0主线

钩型:1.0子线

今天是工作日,下午的时候街道办打电话说去他们那边做个啥登记,我想着是不是马上放假了,又有啥安全环保的任务要交代,所以没多想开着车就过去了,红绿灯路口碰到了一辆白色的保时捷,车尾竟然贴着老年代步车字样,祖国这70年发展历程真的是太辉煌了,竟然用这么贵的保时捷作老年代步车了

老年代步车

我到街道办的时候,工作人员通知,在国庆前给企业员工送福利,还有免费露天电影,这个必须是好事,择日不如撞日,我就把播放电影时间定到今天晚上,登记好后,我就赶紧去公司通知员工!

好多年没有看过露天电影,还记得小时候村子里的广播通知看电影就特别开心,一吃过晚饭拿着小板凳,就在学校操场等候电影播放,那时候还没有手机,家里的黑白电视也接收不了几个台,所以学校操场一月几次的露天电影,成了儿时茶余饭后消遣的重要娱乐方式!

六点钟放电影的工作人员准时到场,今天的露天电影放置点设置在公司的篮球场,准备完毕后,六点半,露天电影准时开始播放。

但遗憾的是过来看电影的人不是很多,现在智能手机普及,手机上看电影、电视都成了一种日常,所以露天电影对他们的吸引力不大!

放露天电影

我把放映电影的工作人员安顿好,交代值班保安帮忙看着,播放的电影我也看过,所以我就没啥事了,看看时间还早,就打算出去钓会鱼玩玩!

钓鱼我总是很积极的,有想法就马上出发,因为是从公司出来所以直接去老钓点,去老钓点的路上还是有点拥堵!

去老钓点路上每次都有点堵

开了20几分钟的车就到老钓点了,这会已经过了七点了,停好车拿起装备赶紧找钓点坐下,今天就用一根4.5米的鱼竿,这个点过来钓鱼,就不是为了鱼获从属为了玩玩!

下竿后开点饵料,因为前几天这个地方钓的鲤鱼还算挺多的,所以今天的昂六就是蓝鲫加点螺鲤,当然,钓鲤鱼也不是为了吃啦就是练练手感!

蓝鲫加螺鲤

在等待饵料发好的过程中,我赶紧点上两盘蚊香,虽然是秋天了,但是刚天黑的这个蚊子还是挺厉害的。

等铁好蚊香饵料也发好了,直接挂上就开始钓鱼,因为加了螺鲤,所以饵料比较粘没办法用拉饵,所以只能用搓饵钓鱼,为了尽快吸引鱼进窝子,所以我在窝子里撒了点酒米和菜籽饼!

一个人钓鱼,等待上鱼的过程总是漫长的,在等待的时候给群里的兄弟们发发消息,今天他们几个都没去钓鱼。

大概等了20几分钟,感觉终于有鱼进窝子了,浮漂也慢慢开始动了,但是晚上的鱼口总是很轻,我看着浮漂动提了几次都没有中鱼,后来我修剪了一下铅皮抓鱼的顿口,调整之后终于上鱼了!

一条漂亮的鲫鱼

晚上出来夜钓上了开竿鱼总是很开心的,一个人出来夜钓最怕一口都没有,上了开竿鱼后顿时感觉信心满满,挂上饵料继续钓鱼,顺便在钓鱼群里给兄弟们汇报一下鱼获,晒鱼获也是96KaiFa源码的一大乐趣!

今晚的鱼口真的很一般,上了开竿鱼之后十几分钟就是没有鱼口,还好钓鱼我有足够的耐心,将近半个小时的时候终于出现了一个标准的顿口,我赶紧提竿又是一条鲫鱼!

又是一条鲫鱼

今天七点过一点到这边开始钓鱼,上了两条鲫鱼已经八点半,虽然鱼口一般但好歹也有收获,因为进入深秋天气变凉,八点多的河面已经有点起雾气了,虽然我加了一件外套,但是感觉脸上还是凉凉的,所以喜欢夜钓的朋友,这个天气外出钓鱼,防寒保暖还是要务必注意的!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变凉了还是咋的,反正今晚的鱼口就是不好,我把剩下的饵料只留了一小团,别的我都捏成小团扔到窝子里,看看用饵料补个窝子会不会有效果!

补完窝子我用手机边听着歌边钓鱼,刚下竿就发现浮漂被拖着跑,还以为是小鱼拖漂了,提竿一看中大鱼了,小鱼劲还挺大的在水里折腾,今天偷懒没有装抄网,所以鱼在水里扑腾了四五分钟才上岸,是一条漂亮的鲤鱼!

一条漂亮的鲤鱼

这条鲤鱼大概有一斤多,皮毛挺漂亮的,虽然我们不吃鲤鱼,但是钓鱼碰到鲤鱼那遛鱼的感觉是相当好!

不知道是因为今晚的鱼口本来就不好还是鲤鱼在窝子里折腾的太久,反正上了这条鱼之后,就一口都没有了。

因为今晚钓鱼是临时决定,没有提前给老婆报备,八点多的时候老婆打电话过来问我是不是在加班?我说我在钓鱼后她还有点不开心,所以钓到九点我准时收杆,今天的鱼获很少,两条鲫鱼,一条鲤鱼,直接全部放流了!

在回家的路上老婆打电话说,我家丫头想吃玉米炖排骨,问我路上能不能买到排骨,问我路上还能不能买到排骨,我一看时间都九点十几分了,估计这个点买排骨够呛,但是为了我家丫头,我还是去超市转一圈结果还真的有排骨!

虽然排骨很贵,但是问一下,我家丫头,我还是毫不犹豫的买了。

我对小孩性格上绝对不会惯着,但是饮食上她想要吃啥,只要我能办到基本上都能满足的那种

给丫头买的排骨,现在的排骨真贵,一斤排骨26元,这一点点就将近40元

虽然排骨很贵,但我还是毫不犹豫的买了,对于小孩我在性格上从来不会惯着,但是在饮食上只要能看得到,一般我都会满足!

总结

今天可能是温差比较大,所以晚上夜钓鱼口很一般,因为天气慢慢转凉,一钓的时候鱼吃口很轻,要是钓点走水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调灵抓顿口!

天气慢慢变凉,晚上出去钓鱼的时候,你有务必做好防寒保暖,防止感冒或者冻伤关节!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