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70周年国庆 小鱼齐聚给祖国生日献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07:11

天气:晴天

鱼种:

2019年10月1日!祖国70周年生日!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早日实现中国梦!

国庆只有三天假期,时间太赶了,也没回老家!闲着没事还是去钓鱼吧,各大景区看人头也没啥意思!

貌似爆护的节奏

天还没亮就起来了,赶到钓点也才5点半,天还没亮!这次选了个新地方,之前老钓点往里面200米!国庆钓鱼的真多,夜钓通宵的好几辆车,老钓点没位置

到了放下装备,先把饵料活好,然后调漂,这边水不是很深,大概3米多,钓点位置不是很宽阔,只能两个人做钓,5.4的竿线试下,头顶竹子,只能找个缝隙抛竿!

6点天亮

天蒙蒙亮

刚天亮,水面很活跃,白条成群!早上走水,漂不好观察,抛了几好准备换饵料,一提竿结果上了一条小土鲮,我的是0.8的鬼牙新关东钩子,还是比较大的,关键是没看见口,太轻了,走水看不出来,就这样新钓点的开竿鱼来了

好小的土鲮,估计也就2两

这么小的土鲮平时很少见,之前的一般都有三五两以上,先入户吧,回去的时候统一放流,太小了!过了一会儿,突然有个三目的顿口,黑漂,

久违的高背鲫,四五两

手感不错!顿口清晰,接下来基本上小罗非的主角,顶漂,慢慢黑漂,漂像太乱了,钩子又大点了,鱼太小了,空竿多

早上7点多了,看看新钓点关键吧

右边,今天一个大物蹿进去了,

正前方

左边

这个是老钓点,基本上每天都有人钓,导致鱼的口轻,滑口鱼多,小杂鱼太多了,罗非 石鲮鱼 小土鲮,拉的手酸,很多小罗非都懒得拍照了,蹦的扎手

9点多又来一个顿口!

第二条鲫鱼

也然后我们今天的主角露个脸

3指非

还是2两的小土鲮

期间基本上是顶山,半顿口,很难打到,鱼太小了,有时候难得一个黑漂也空竿,郁闷得很!

风平浪静

不行,得赶紧调整,没大物小鱼也得搞个两三斤吧!换上5号金袖钩,1.2的子线!专门对付小鱼!战果还可以,陆续上了几条小鱼,省去拍照了!可是好景不长

突然一个三四目急速黑漂,估计也就0.几秒,赶紧起竿,顿时竿子瞬间大弯弓,竿尖还压在水里起不来,只见鱼死命往右边的竹林树枝那边乱串,用力把竿竖起来,挣扎了大概10秒,底部挂上右边的树枝了,扯了下,线弹回来了,估计是切线了,就这样跑了

切了,想知道什么鱼吗,等下就走结果

这个鱼不像翘嘴,翘嘴的速度没这么快,起竿很难瞬间反应!力量大,但吃口不像是鲤鱼,遗憾!

小杂鱼又来了

10点了,风景不错吧

中午太热了,停口了,下午开始还是小鱼闹窝,陆续又上了几个小土鲮 石鲮鱼 罗非!

临近下午4点,又是一个4目的黑漂,反应太慢了,竿豆拖了三分之一入水,浪大调的比较高!不甘心,注意力集中起来,把竿放在手里,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个3目急速黑漂,

顿时一个弯弓,又是一股劲往右边的树枝障碍物里面跑,赶紧用力王左边扯,持续两三秒钩把鱼拉出来了,溜了两圈,终于看到庐山真面目了,一天4个一样的口,终于逮住一个了

将近1斤的红眼

这种鱼的说了爆发力十足,1斤相当于三四斤的力量,拉出水面就不成气候了!软竿细钩,手感还是不错的!这个就是今天最大的鱼

下午5点收竿!

把小罗非 土鲮 杂鱼放了,留下这么点,

4指以下的罗非放流了,还有五六个二三两的土鲮,长大再来找我们吧,直接岸上丢下去的,没拍照!俩人的鱼获,也就三四斤鱼!可怜

猪肉贵,小鱼做菜凑合着

钓鱼和阅兵时间冲突了,晚上回去补回放,一定要看的阅兵!

总结!鱼获差的原因:一是白天太多小鱼了,他们一般要晚上钓大鱼,大罗非,鲤鱼,鲫鱼很多!二是老钓点,很多放流脱钩的鱼,导致滑口鱼太多了,吃口很轻!

明天朋友过来,还得陪着他干一天,希望能搞个大点的吧!想要草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