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国庆第二天,独自去偷欢

时间:2019年10月02日 06:06

天气:阵雨

钓场:四面山()

饵料:商品饵,蚯蚓,麦粒,酒米

鱼种:

国庆第二天,原本没安排去钓鱼,但呆家里也没啥大事,又不会睡懒觉,于是跟领导讲,早上去湘江河(离家近,不用开车)过瘾。

早上六点醒来,洗漱完毕,挖点蚯蚓(养在家里大花钵里),带点嫩包谷(节前买好放冰箱里的),先出门再说……

原想去机场路的,无伴又有点远,想去四面山(近,28公里),前几次都去泗渡了,没有在四面山试过,感觉应该有钓点。

关注了平台天气,有阵雨,没截图,出门时已开始下了,既出之,则冲之

匆匆忙忙去钓鱼,作业都忘了做,今天(3号)早上才发现,还好可以补签,虽然花费50大洋,但还是值得,毕竟已经签到321天了,10000屌币就快到手了

过了四面山大桥,左边有条小路,一时好奇,想沿这条路去找不钓点,但没想今天赶集,钻进一个死胡同,为了让一辆摩托,车也被刮蹭了50公分长的一条划痕,估计又得花费几佰大洋了

钻出闹市,沿老遵绥公路前进两公里,看见左边有条小路,就转进去看看。

走不到300米,就看见有个小伙子在作钓。

上前一问,他是昨天来的,昨晚夜钓,准备收竿了,鱼获有一鲤(半斤),一鲫(二两),黄军十多个吧?没有数,见下图:

小伙子的鱼获

作好准备工作:

找底,略打窝,钓两手竿(4.5+5.4)

拍拍钓点图片:

左边,远瑞有钓友在作钓

前方,小雨下不停

右边,来的方向

小伙子走了,留下了他的土蚯蚓和地上的烟头。

我开工,先挂蚯蚓试口。

和饵,江湖猎人,蓝鲫,速攻,拉丝粉,加点小药3:3:3:1(小药忽略不计)。

蚯蚓下水,有口无鱼。

换麦粒,久无动静。

搓饵下水,开始抽窝(用4.5的),右边5.4米手竿挂麦粒,捉死口

雨越下越大,大约到了十点钟,开张了:

开张小鲫

开张后,断断续续在上鱼。

奇怪的是,今天是不是闯进了鲤鱼幼儿院,前后拉了20多条小鲤鱼,照集体照后全部放流了。

水底水草多

奶鲤

还是奶鲤

鲫鱼

奶鲤

车祸夺麻子

又是奶鲤

两鲫

又两鲫

奶鲤

鲫鱼

鲫鱼

鲫鱼

奶鲤

二两鲫,脱钩了,掉地上抓起来拍照了

奶鲤,吃麦粒了

车祸奶鲤

又车祸了

搭桥二两鲫

奶鲤,现场了背景不好,处理一下

黑嘴巴鲫鱼

又吃麦粒

最后鱼获

换个方向

换个容器

今天鲫鱼多半都是商品饵钓起来的,麦粒钓了几条,后来就再不劲了,漂像都是不用程度的顶漂;小奶鲤浮漂丰富了:顶漂,黑漂,斜拉……

原计划钓半天的,看看口还行,准备多钓下,但又没带中午饭,找当地老乡煮碗面。

这家老乡煮了一碗面,加上一个荷包蛋,真香!完了给钱还不收!真心谢谢啦!厚道的人还是有啊!

这个天气也是阴晴不定,早上大雨如注,下午又是艳阳天,早上穿长袖还冷,下午穿短袖都热,还好带了平台买的钓鱼服:

赶紧穿上,感觉凉凉的,确实不错!

今日总鱼获2.5斤,不含放流小鲤鱼。准备明天再战,争取取得更好成绩以飨老铁。

总鱼获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