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周年来了,开发新钓点钓鲫鱼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4:22

天气:晴

钓场:野河()

饵料:蚯蚓

线组:2+1

钩型:伊势尼4

为了庆祝好钓鱼平台四周年搞活动,写帖子,赢^_^)Y鱼竿,专门请了两天假,去开发寻找新钓点,我的后花园龙湖最近又开始捕捞了,哎,没办法,只能是另寻他地了,野河今年由于天气干旱,再加上政府美化工程,河里已经干枯了,所以只能寻找以前的旧鱼塘,或者是政府开发的小型荷花池,旧鱼塘是不好找了,只能去没人常去的荷花池看看了,哪里唯一不足的就是水草太多,而且水位只有三十多厘米深浅。上一条鲤鱼,一天就算白费功夫打窝子了,所以来到这种地方最好多打几个窝子,而且距离最好远一点。那样就不会收太大影响了。好了Y(^o^)Y,话不多说,言归正传,经过软磨硬泡,多方打听。终于从钓友嘴里找到了一个好地方,那还说啥,赶紧的,出发了……

好钓鱼邯郸钓友会涉县钓友祝大家大鲫大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红火。

吃了中午饭,收拾好一切以后,把孩子送到学校,骑上咱的小电驴出发了,为了钓鱼也是拼了,又买一个电车。哎,钓鱼毁一生啊。感觉这几年我的卡里好像都没进过钱了,一直是那

几张,看看,这座大桥已经盖了好几次了,一次大水盖一次。真有钱啊。面子工程抓真的不需要啊。看看就行了,咱的拐了,拐了,拐了,马上就到了,这个地方可是有人看管的啊。

来到这里不要大声说话,直接手机静音或者关机,不然被抓到,渔具没收都是小事情。这里面可是直接派出所巡逻队看管的,电车一定要放到远处,不然抓到你,电车也得按作案工具

给你没收了,没办法,人家就是那么牛逼,咱一个小老百姓能有多大能耐啊,是不是。悄悄地溜进来,找了个人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地把杆子放下去。撒一把酒米,就开始慢慢的等待

吧,偷偷的拍一下周边的环境,嘿嘿嘿,这个草丛里面还是挺安全的。来的时候,为了轻装上阵,就拿了一把矶钓竿子和一盒蚯蚓,外加一瓶酒米,在家里活好的面食。搞定了。窝子

里有鱼腥了,准备开干了,刚下进竿子,就是一个顶漂,再高些,再高些,嘿嘿嘿,真听话。完美封杀,嘿嘿嘿,开门红啊,继续抛竿,等待,顶漂,中鱼<。)#)))≦。一直这

样,持续不断的跟机器人一样,重复着连续不变的动作。小鲫鱼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给力的一条接着一条的上鱼。就这样持续不断的,挂饵,抛竿,等待,顶漂,抬杆,上鱼,摘鱼<。

<。)#)))≦,一直重复着,不一会儿发现天冷了,也快黑了,收拾一下 ,准备收杆回家吧。这么冷的天,冻着了就不好了。最后一杆,咦,里面居然还有这么漂亮的野生黄金

鲫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