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儿疯狂咬钩,今天狂甩100多条鲫鱼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4:08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6、普通浮漂

钩型:黑袖4#钩

["好钓鱼"四周年,今天献上厚礼]最近几天鱼获不佳,昨天晚上想到应该换个地方钓鱼了。早上四点多钟,好友老路发微信,问到哪去钓鱼;告诉他我想去的地方,老路讲太运了,钓到8点就得回家,上午有事。六点多了,我和老伴骑着电动车跑了十几公里,前去钓鱼。半路上在饭店吃了早点,到达钓场已经七点多了。老钓场我们七八月份経常来钓鱼,这里小鱼闹窝比较厉害,所以后来就没有再去过,至今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来过了。我先巡视了一下河道,选择了两处钓点,拴杆绑线试了一下水深,我先打了两个窝子,然后老伴带着打窝杆、酒米自已去打窝了。我的习惯喜欢打窝后去转一圈,因为起窝还需要一段时间。到西边转了一圈回来,老伴告诉我已经钓到三条鱼了,而且个头比较大。看了一下老伴钓的鱼,抓紧回到自己的钓位,开始钓鱼。两个鱼钩穿上蚯蚓,下人窝内,还没到底就被歺条截口了;连续钓了几条小鱼,当鱼钩再次下入窝内,马上就显得不一样了,浮漂急点了两下,突然一个黑漂,认为又是小鱼闹窝,谁知一打杆发现不对,很有份量;意识到有大鱼,稳住鱼杆,慢慢将鱼提起,鱼儿不停的往草丛中钻,结果从水草丛中把鱼儿拉出来,提杆鱼儿上岸。一条二三两大的鲫鱼被拍照后送进了鱼护网中。接着来了一个小高潮,鱼钩下去,鱼儿咬钩,提杆中鱼,接连不断。老伴提着一小桶鲫鱼来到了我的钓点,好家伙,老伴钓的更疯,小桶已有十几条鲫鱼,比我钓的还多了许多,个头还大大。老伴讲今天鱼儿口好,好钓。

这条河老钓友一看就知道,七八月份经常来这里钓鱼,帖子肯定发的多,一看便知。

野河没有开发、改造,两岸杂草丛生,没有多少96KaiFa源码光顾。

岸边附近村民们自己拾了点地开荒种菜,河边浇水方便,蔬菜自然长势喜人。

我的钓点,把野草踩倒,垫上几块旧砖头就可以钓鱼了。

水质清澈透明,河边十分安静。

真正的野河,只有我和老伴这样的退休闲人,才能找得到这样的地方。

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