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风大浪大,上午空军,下午总共八条放流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2:35

天气:20度,气压1014

钓场:江边(江河)

饵料:老三样加红虫风暴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其他鱼

昨日与河神约定今日继续喂鱼,早上还是闹钟响了才起床,感觉我好像瘾不过大啊,刷牙,洗脸,办完公事,在这过程中先在家把饵开好了,一切准备妥当,带上装备,下楼骑上电动车,路上买了个煎饼跟豆奶,花了我7元大洋,这猪肉一涨,各种都涨啊,2年前同样东西才5.5元,路边吃完,直奔钓点而去。

咱宝马车,快到钓点时提醒需要充电了

在家开好饵料,感觉状态还不错,用温水开的,为鱼吃好操碎了心

停车院子里的落叶,冬天真正来临

江边风景,国家重视的结果

骑车过程中感觉今天风有点大,心里有点担心江边风浪,到达钓点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天气,我晕,今天竟然是5级风,江边钓友除昨天熟悉的那位,另外有两位打抛竿的钓友,江里浪花很高,手杆作钓估计很困难了,漂根本看不清楚的。放下装备,先到那边金川河看看,心里想如果有钓位风浪小就去那边作钓,毕竟那里背风,早上就有阳光,这个天气作钓人会很舒服,担心那边水质咱就不要鱼就行了。

走了几分钟到达金川河边,看着这密密麻麻的人群和空地对面水中作业的长臂挖机,默默的掉头而去,我这人钓鱼不太喜欢跟陌生人挤在一起,我还是去江边作钓吧

看看江中的风浪,这环境下作钓漂像只能靠猜了

对面挖机在作业,这边人靠人了,我一直奇怪,为什么人都集中在这边,那边为啥没人去呢

来到江边老钓位,抛竿作钓,江里已经开始退潮了,几杆后有一个明显的信号,这风浪里看到明显信号不容易啊,抬杆刺鱼,白条一尾,直接丢水里,连照都不想拍。几杆后又看到一信号,抬杆后发现是双飞啊,白条跟鳑鲏双飞,这个拍下照吧。拍完丢水里。继续作钓,风浪越来越大,漂看的很累,大部分只能靠猜,江边绿化树木比较多,上午晒不到太阳,夏天倒挺舒服,在现在天气下晒不到太阳就不太爽了,咱是来开心的,不是来受罪的啊。继续作钓半小时,看不到鱼口,风吹的特别冷,收拾家伙,上午空军回家。

上午的双飞。

回到家,准备中午饭,吃过饭休息到快两点,呆在家里感觉无聊,去江边的想法越来越强烈,96KaiFa源码好像都这样,上午还对自己说风大浪大,钓的不舒服,下午就劝自己说,风看上去小了点,下午可以晒到太阳。人要舒服点。好吧,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提上家伙走人。一路前行,来到上午钓点,那两位钓友还在,潮水退的更低了,直接走下去作钓,风浪虽然小了点,但漂像还是靠猜,水平有限,不太明显的漂像看不出来。开杆小草一条,第二条还是小草,今天饵料没放螺鲤,小鲤没来报道,继续作钓至四点半,又上4条鲫鱼,两条泥鳅,收拾东西,鱼获放流。

小鲫鱼

脱钩后的小鲫鱼

小泥鳅

可怜的鱼获,今天用抄网头放水里,小草都'还活着

小草回家

小鲫鱼回家

小草回家

总结一下,1恶劣天气作钓需要勇气,如果为了鱼获还是要选择避风,冬天要选择有阳光的地方,不为鱼获也要让自己舒服啊2,水浅还是准备短漂,今天我的漂经常缠着子线

最后来个镇楼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