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周年活动已进入尾声,我的小结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58

天气:多云转晴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好钓鱼"平台开展的[四周年]活动,今天已进入了尾声。昨天顶风、冒雨去钓鱼,偶遇风寒,有点小感冒。早上和老伴一起去了一趟医院,不碍大事,小做检查,拿了点药。回家看看天气预报,有点太冷了。闲来无事,在网上把暖气费缴了。打开"好钓鱼"平台,游览了一番,突发奇想,今天不能去钓鱼了,何不搞个小结。由于刚换的手机,原来的钓鱼资料都在老手机里了,没办法,便在我的帖子里查找,摘录了[四周年]活动期间的部分资料,搞个小结。

活动期间,我们夫妻俩碾转好几个钓场,除了社区活动、个别周六外,基本上每天都出去钓鱼。老伴讲:今年入冬前后的天气比往年都好,钓鱼的收获也比前几年要好,特别是今年钓的大鲫鱼最多、最大。老伴的这句话是对入冬前后钓鱼的最好总结!说实在的,[四周年]活动期间,飘浮不动的钓场确实是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是由于我们平时从没有间断过钓鱼,所以掌握、熟悉的钓场比较多,随时调整、转移钓场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而旦每次转移钓场都是成功的,有收获的。

钓鱼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幸福,让我们的身体一天天变得健康了!每天早起出去钓鱼,呼吸新鲜空气,既锻练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除了徐州东区太远之外,徐州北区、西区、南区我们基本跑遍了,认识了不少钓友,结识了很多朋友。钓鱼使我们变得年轻了、快乐了,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了。

昨晚,徐州发布寒潮橙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警报。冷空气来了,一定要注意保暖。

从2019年10月20日开始,每天坚持钓鱼后在平台发布帖子,从不间断。

10月21日的帖子。

鱼获照片。

10月23日的帖子

10月24日喜人的鱼获!

今天又疯了一把!

八斤多的鱼获!

10月26日的帖子

又是一个心爆护!

69条鲫鱼6斤6两的鱼获!

10月28日又有好鱼获!

收获了6斤多鱼!

去了新钓点,又有新收获!

今天收获也不错!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经常被逼的转移钓场,但转移后都有好收获。

又是一个小爆护!

又是疯狂的一天!

收获了76条鲫鱼!

留大放小,又放生了不少小鲫鱼。

又是一天大丰收。

也偶尔碰到烦心的事情,电动车忘记充电了,走到一半走不动了!

天气突然变化,也有收获不好的时候。

好歹没有空军。

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收获8斤以上的鱼获!

天冷了鱼饵要变化,蚯蚓十红虫,是鲫鱼的最爱!

又是一个收获的日子!

也有鱼口不好的日子。

今天收获不好。

钓无定律,上午收获不好,小鱼闹窝。

但是中午会出现转机,收获还是有的!

摘录了部分[四周年]活动期间的帖子,主要是想回顾一下这一阶段钓鱼的日子里,每天干了些什么,都是怎么度过的。通过回顾,思绪万千,过去的日子就在眼前。

看看近期徐州的天气预报,马上又要转好了,钓鱼的时机总会有的,抓住时机,继续垂钓!去年钓到了12月8日,今年争取一下,看看能钓到12月份吧!

再发一条大板鲫

一条鲤鱼作为结束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