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降温鱼疯狂,鲫妹十连竿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0:00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大叔麦穗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龙王恨野战蓝鲫,天元红魔一号,拉丝粉少许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江湖猎人柔骨线组0.8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要不是看到平台的感恩活动,大叔哪知道几月几号是感恩节啊!大叔一家除了过中国的传统节日,从来没有过洋节的习惯!更何况只要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好似天天过感恩节啊!不过平台挖空心思地为广大钓友策划活动,赠送奖品,大叔总不能视而不见,必须支持一下!

感觉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得贼快,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也就意味着要与2019年say goodbye了!今天又是周六了,可惜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呢!不过对于大叔来说,下雨不是问题,只要不下铁!

所以今天还是老时间起床,虽然天还是漆黑一片,没有关系,可以做的事情还很多!刷刷好钓鱼,学学强国!看看钓鱼天气!答答题!

最近这气温是说翻脸就翻脸,今天最低气温十摄氏度左右,下周一就来一个断崖式大降温,直接逼近零摄氏度!按96KaiFa源码的经验,鱼会提前感知降温,大降温前鱼口一般是比较疯狂的,所以这两天作钓,绝对可以过把手瘾!

熬到六点二十五,实在等不急了,抄起家伙,驱车直奔钓点,到达钓点六点半出头,大叔先用鲫鱼之王药酒米打了个窝,因为是老钓点了,省去了调漂的步骤,直接开拉饵作钓!

不知道是谁,把钓位右边的小树和竹子都搞断了倒在河里,这是要做人工鱼窝吗?

这雨下得还不小啊!乾坤鲫在手,鲫妹一个都别想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