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疫情不出村之春天的气息(风筝篇)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天气越来越暖和了,早上也不是那么冷了。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去看日出,现在的季节日出一般在6点55分左右,起床的时候天刚刚亮,大地一片绿油油的,整个村子笼罩在薄雾中,就像披上了一层白纱,忽隐忽现,若有若无。万籁静寂,大地还在沉睡。东方露出了一片鱼肚白。大公鸡喔喔地叫着,太阳终于慢慢地露出来了,而且很害羞一样红通通的,一瞬间,霞光万道,锐彩千条,就像给整个村庄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阳光透过麦苗,我伸手一拂露珠,它悄无声息地滑落在泥土中。一缕缕炊烟不知什么时候袅袅地升上了天空,几声突兀的狗叫声彻底打破了乡村原本的宁静,整个村庄开始苏醒了。

你像似风筝飞过那白昼,迎着风紧紧握住我的手,就算去哪里都可以都愿意,我的世界放你自由。

小麦,朝霞,绿油油的大地这些元素加起来,就是农村清晨最好的美景。吃过早饭当然最关心的事情就是疫情了。打开手机里的新闻,看看今天疫情的情况。

从数字上来看湖北还是比较厉害的,相对来说湖北地区以外,要好很多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最美摆渡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召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和疑似病例数总体呈下降趋势,治愈出院人数较快增长,尤其是湖北以外省份新增病例大幅减少。会议指出,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今天是礼拜天孩子不用在线上课了,只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行。

孩子在写作业,我在准备我的工作,因为孩子闹好几天了,看见别人放风筝,孩子们也想玩,今天准备带她们去放风筝。首先我需要简单的搭配一下风筝和鱼杆,这个创意还是不错的。把去年夏天在平台中奖的迷你小海杆拿出来,今天准备用它来放风筝。找到一盘新线,谁知道小海杆轮子容量太小,只能用原来轮子上的线了,关键怕线太短,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夏天的时候收到的奖品小海杆

今天就用它来放风筝了

随便再来一张赵本山的配图

改行了

孩子们很期待去放风筝,我很期待用海杆放风筝的效果,领导很期待风筝把轮子拉坏,我们家还挺坏的。

风筝飞起来了,效果还不错。

就是线放长了,风筝就开始在天空打转了,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头扎地掉下来了。一直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要线一放长就会头扎地掉下来。也有可能怪风太大了,因为每次掉下来,我会去检查风筝的翅膀(翅膀里面有那种小木棍支撑着怕松动),翅膀基本上没有问题,实在是没办法只能放低一点,

大女儿的风筝

放起来之后就交给小家伙了,她一直这样拿着,没过一会儿她就嫌累不干了,让我帮她拿着。领导和大女儿那边也是一会儿一掉下来,玩着玩着都没有了兴趣,也有可能愿风筝时间太长了,记得小时候都是那种纸扎的风筝像燕子那种形状的,我小时候就有一个,那种风筝放的高,现在基本上不太好买了,不过就是容易破。又玩了一会儿,只能打道回府了。孩子们也算过瘾了,我自己的创意搭配也非常成功,不过最遗憾的就是领导的愿望没有实现。

明天就是二月二龙抬头了,这两天随着复工返岗好多卡点都撤了,也可以开车出去了,估计都等着明天去走亲戚呢!但是卡点的撤离不代表疫情防控的松动,所以大家不要抱着这个心理。针对这个我们村长又有话要说:明天依然不许走亲戚,虽然各个村上的卡点没有之前那么严格。但是外村人员一率不允许进入我们村,有亲戚要来的都主动通知他们明天不要来,我们村口明天依然要封死不允许有车辆和外来人员进出。为了疫情防控我们村长也不容易啊,他的工作做不好,会受到处罚甚至处分,稍微严格一点吧!还会得罪那些不理解的人员。为村长点赞!为了我们村的安全恁辛苦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