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二月份最后垂钓,胜利爆护

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5:20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小河沟,(江河)

饵料:蓝鲫加918

鱼种:鲫鱼 罗非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3.0主线,0.8子线

钩型:白袖八号

这两个月以来,受冠状病毒的影响,给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祖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党中央和习主席的指挥下,疫情渐渐好转,多么希望早日疫去花开,让我们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在这两个月里,有我们的白衣战士们的奋斗,我们官兵们的努力,工作人员的积极奋战,终于要见到光明了,在全世界只有我们中国可以做到,全民皆兵,抗击疫情,祖国上下同心协力,听从党中央的指挥,我生长在我们的祖国,非常的自豪,我们的繁华盛世,一定会万古长青,蓬勃发展,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我们不要掉以轻心,出门不要忘记戴口罩,勤洗手,为了自己和家人要积极做好防护。

这几天我虽然天天去垂钓,但我的防护工作已经做到位,我远离了人群,独自在河边,今天我还会继续去垂钓,我又重整了装备,理想的鱼还是鲫鱼,但是别看这个小河沟,经常出大物,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我今天还是用3.0的主线,0.8的子线,以防上大物的时候断线,今天我还是六点钟就出发,这时人少车少,就等于远离人群,也可以随便选择好钓位,现在我们这里外来人已经多了,也有很多的爱好钓鱼的人,他们起的也很早,如果晚了,就没有好钓位了,所以我六点钟就出发了。

这是已经快六点半了,天刚刚的亮,这是我的老钓位,我来的早,如果要是晚一点点,这个位置让别人给占上,我刚到钓点就有人也往这里来,没办法,先来后到。

天还没有完全的亮,有点黑蒙蒙的,鲜花可是鲜红的,开在这弯弯小路旁边,这花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它会开得很久,红红的在路旁一片,她的花蕊是红球型。

我停放好了电瓶车,这里是我简单的钓具,我从电瓶车上把钓具拿下来,把凳子首先摆好,这时我想起来应该先开好饵料,于是我放下其他的准备工作,先去和饵料。

我每天只喝合么多的饵料,我和饵料时专门有一个杯子,每天就这么一杯饵料,一杯水,因为饵料我已经在家配置好的,到这里只是用悲凉完之后,加一杯水,合出来就完成了。

今天的鱼口还算可以,我和好了,饵料没钓几杆鱼,结果就中鱼了,虽然不是理想鱼,这是第一条的罗非鱼,今天可能是罗飞要多,因为我的饵料里加了一点虾粉,我感觉罗非鱼多。

这是第二竿钓的双飞,也是罗非鱼,一大一小,好像是亲娘俩,今天的虾粉加坏了,竟然全部上罗飞,可是我也没有带饵料,想换也换不了,每天就这么多饵料,用完就下班了。

这是第三条,也是罗非鱼,今天的罗非鱼口很好,基本不停的连竿,行啊,只要是钓的开心就好,也不管罗非鲫鱼,随便的钓吧!爱上什么鱼就上什么鱼,所以我还是在认认真真钓。

哇塞,第四条终于来鲫鱼了,心里感觉很高兴,这条鲫鱼不算太大,也就在三四两左右,现在不管大小了,只要上鱼就可以,我今天编帖子,钓的多,爆护就好,这样增加我的信心。

这是第五条鱼,也是双飞,但是是一条鲫鱼和一条罗非,他们俩能一起双飞,正常的情况下,窝子里有罗非鱼,鲫鱼是不敢进窝的,可是今天竟然能钓到,鲫鱼和罗非鱼双飞。

后来我在就没有拍照,鱼口始终是很好的,我今天的线组比较大,3.0主线,0.8纸线,白袖八号沟,二两以下的鱼,很难钓得到,所以今天的鱼,多数都是二两以上的。

我今天早上六点多一点点从,家里出发的,到了钓点,也就是不到6点30分,我就开始垂钓了,我的这些饵料只能钓最多三小时,现在快9点30分了,饵料用完了。

这是今天的全部鱼获,现在的鱼口还是很好的,可是我没有饵料,不管怎样舍不得走,没办法也得走,我为什么就带这么多饵料?以防止恋战,所以说饵料就控制住,饵料就下班了。

今天收获有五六斤,这就算可以了,也算是爆一护了。

我只留了两条鲫鱼,大的有一斤多,一条小的半斤多,这两条我拿回来,中午做下酒菜。

其他小的全部放流。

这是今天拿回来的两条鲫鱼,用刀片线两边的肉,洗净之后,用尖嘴钳子,把上边的大刺拿掉,这道工序有点麻烦,但是吃起来的时候就没有刺了,只拿鱼肋骨的大刺,就可以了。

把刺拿掉之后,用刀切出半厘米的肉条,这道工序很简单啦!但必须得是一条一条的,不要切碎,碎的地方可以不要了。

切好的肉条,放上一小勺盐,加入清水洗净,洗净之后用手攥干,加入适量的食盐,一小勺白糖,半小勺胡椒粉,13香,味精,料酒,葱姜蒜,用手搅拌均匀,反腐搅拌均匀。

搅拌均匀之后,放入淀粉,最好是土豆粉,然后再反复搅拌,保证每一条鱼,都均匀的沾上淀粉,如果有点稀,证明淀粉不够。

锅里倒上适当的油,烧至五六成热,把余条一根一根的往下放,保证在油锅里,不要粘连,火不要太大,炸成金黄色捞出,让油再继续烧热之后,在下锅炸第二遍,捞出就可以了,

捞出后马上撒上籽研粉,就O了,这道鱼外酥里嫩,我保证你吃了这次想下次,大人孩子们都喜欢。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有不足之处,请钓友们多多指点,最后希望钓友们健康平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