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太极鱼线(主线2.0)没有爆护,很漂亮试钓成功

时间:2020年03月08日 19:09

天气:多云雷阵雨

钓场:小河沟()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白袖八号钩

我昨天晚上七点多,接到了短信,说我的快递在蜂巢自己取件,我一猜就知道是我申请的太极主线,因为我们家所的快递都不留我的电话,只有我自己买的东西,才是我自己的电话,我取回快递,打开一看,是我申请第172期的太极主线2.0的到货,我取回来之后,我就做了一个实验,看这鱼线好不好用?我抱着一个试验的心里,做了一个小小的测试,结果出乎我的预料,这太极鱼线质量还真的挺好的,我把鱼线,绑在十斤的油桶上,我用手提,这线断了,因为超了符合,肯定会断的,后来我又绑在一个1.25公斤的饮料上,结果轻松地提了起来,而且我还抖了几下,证明了鱼线的质量,真的不错。我明天开始用这款主线,正好我以前的2.0主线,已经很久了,有这个太极主线,我就把原来的剩下的主线丢掉吧。今天早上我还是正常的时间出发,我从家出发的时候是6点30分,距离小河沟,我骑电瓶车,大概在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每天正常七点就开始垂钓了,今天我也是一路很顺畅地来到了小河沟。

这张图就是我绑鱼线的瓶子,这太极鱼线,2.0的,很轻松的提了起来,而且我还在手里抖了几下,也证明了太极谢,真的挺不错,所以我绑了一副主线,明天准备试用。

这是我新绑的,太极鱼线2.0的主线,我用的是开口的还子,子线是带胶圈的,我常年都是这么用的,它最大的好处是换钩方便,但是这个胶圈要自己掌握,用多久?要定期更换,

我始终感觉这样用是最方便的,但是到鱼池,钓大鱼的时候,最好是不要这样用,万一胶圈坏了,好不容易钓了一条大鱼,还跑了,这多让人悲哀啊!但是野钓的时候就无所谓了。

今天又来到了小河沟,我还是做在老钓位,因为我来的是最早,这也是一个最好的钓位,所以我来的早,这个位置别人是粘不上的,但是有没有鱼?能不能钓到鱼?这要看你的运气。

今天的口还真的可以,我钓了三竿,就中了一条鲤鱼,但是不算太大,可是地气不小,我提了好久,才把他提了上来,看来这太极主线还可以,入水和柔软度都挺好的,以后就买它。

我用的这种胶皮圈,我开口还,来回换钩是比较方便的,有的钓友说这胶皮圈好坏,但是要买质量好的,我这种圈最大的鱼钓过五斤多,再大鱼我主线。没钓过,这是我昨天新绑的线

是今天钓的第二条鲫鱼,在三两左右,后来鱼口倒是挺好,但是小鱼太多,我的钩是白秀八号钩,太小的小鲫鱼是钓不上来的,我也不喜欢钓小鱼,所以我用的是大钩,大线组。

这是今天的第三条鱼,是小罗非鱼,也是不超过二两的,太小了,我直接就放疗了,没有往鱼护里放。

这是今天的第四条鱼,是鲫鱼,但不太大,也是在二两左右,我看今天这种状况,如果要是换成三号袖钩,我指定能掉很多,我以为这小鱼钓起来很麻烦,还需要总提竿,我不喜欢。

今天也算试钓成功,虽然钓的不多,但这三条鱼看的成色很不错,最后我还是把鱼放流了,我申请的太极20主线,质量真的很好,祝愿平台永远健康地发展下去,希望大家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