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20年二钓山美塘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8:59

天气:晴

钓场:山美塘(养殖塘)

饵料:蓝鲫,豆粉,速功,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继昨天在山美塘钓获四条大板鲫后,今天一早就来到山美塘,可还是迟了,已经有四位钓友在钓,看来,这四人比我还急啊!

几个好一点的钓位都已经有人,我只能在我昨天的钓位上继续了!

今天,我改变思路,先用7.2米的杆子上传统线组沿着草前边一路逗钓,每个点都逗一逗,等两分钟没动静就换位置,如此这般,我钓位左到右二三十米都钓了个遍,都不见一口,照这样看,估计是昨天晚上有电工来扫荡了,不然,不会一大早上就没口。

正郁闷地转到塘角,却看到塘里树枝上缠着的粘网里有个白影子,我估计是条小鲢鱼,就去找根树枝把网和树枝拉到岸边,拉上那条鱼一看,简直不敢相信,原来是一条大翘嘴,后来,我拿回家一称,两斤半,不小吧!这真是个意外的收获,因为这塘里都没看到过翘嘴,也没有小翘嘴鱼苗,不知是哪里来了!

天气晴好,就是有点晒得难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