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底钓无口,飞铅浮钓餐条来报道

时间:2020年03月29日 08:00

天气:阴转雨

钓场:小区()

饵料:小白条,红虫鲫

上个周末天气晴好,终于迎来了复工后的第一杆,气温飙到二十多度,一大早就出门,心想鲫鱼不一定好钓,餐条肯定妥妥的,可是鱼儿不给面子,跑了两个地方,就收获了一条鲫鱼若干餐条。一个多月就这一杆,肯定是不过瘾了。

捞漂

宝贝回来了

草边竟然都没有口

新浮漂新炮台,满怀信心去开光,结果第一杆下去找底就挂住了,拔河结果把主线给整断了,辛亏漂搞回来了,不然亏大发了,两个小时收获一个麦穗一个餐条,果断换地方。

换到第二个钓点,这个地方去年钓过一次,还没玩一会,结果遇到暴雨匆匆收场,刚过去的时候还没有人,回来已经有几个钓友了。饵料不用开,摆起双枪开干,不知道是不是突然的升温,这边鱼口也不是太好,玩到中午也只收获一个鲫鱼和几个餐条,对面的钓友倒是鲫鱼连了几杆,个头都还不小。

上次的垂钓介绍完了,原本这周不打算开杆的,突然的大降温,加上下雨,周六老老实实在家,这天要是出门估计也没什么好结果,但心里还是期待天气可以转好。特意定了个闹钟(要不然周末肯定起不来),早上被闹钟闹醒,起来看看外面没有下雨,再看了一次天气,上午应该没有雨,赶紧收拾点东西出发。

外面有电线,还是去里面

今天就带了一根6.3的杆子,准备先玩玩台钓,不行再靠岸玩玩传统,只不过没有活饵。去年年底在这里最后一杆空军收场,现在也不知道咋样,不过远处看到小鱼翻起的小水花,看来鱼活性还可以,应该不会没有口。

随便拿了几包饵料

腥为主

草边打个窝备用

线组今天用的六米三的1.5+0.8,因为水比较深,浮漂用了吃铅差不多两克的,调五钓两三目,如果底钓没有口,准备剪铅打浮,因为这里翘嘴还是挺多的,就不知道现在开不开口,抽了一阵饵料,没有什么反应,偶尔动一下,也是点到为止。中午就要下雨,继续守底估计时间不够,而且饵料下去的时候,时不时是有小截口的,浮漂打下来二十公分,剪钓一点铅皮,铅皮座上推十公分,改飞铅打浮看看效果,不过说实话,这6.3的杆子打浮,估计够累人的。不过改变还是带来了效果,一连几个黑漂,大餐条上来了。

以前打浮在这里钓翘嘴,一般就钓一米多一点,但现在温度还比较低,估计太浅不行。只不过今天到最后也没有一条,全部是餐条,后面试了不同的水层,上面水层虽然口多,但小餐条多,有口经常打不中,累人,深水区口少,但餐条大。后面换到第二个窝点,钓底看看有没有鲫鱼,半个小时一口没有,还是回到老位置钓点餐条。

快十二点,天空飘起了一点小雨滴,看看天上云不多,还以为下不来,开始还真是这样,飘了一小会又停了,心想可以继续干一会,没有想到突然就下大了,没有带雨伞赶紧收杆,回到家衣服全湿了,刚到家雨就小了,真是气死个人。

突然的大降温对鱼口影响还是很大的,以往在这里,只要是打浮,口一般都不会停。不过也算知足了,下周就是清明了,看看天气还不错,可以好好钓场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