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清明时节鱼疯疯,大鲫大鲤爆护中

时间:2020年04月04日 06:30

天气:没有蓝天白云钓鱼还行

钓场:大叔餐条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两份,超诱和狂口鲫各一份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传统钓

竿长:3.9米 9米以上

线组:1.0主线+0.6子线;1.0通线

钩型:金袖三号;丸世7号朝天钩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边的风俗,清明前后十天都可以扫墓祭祖,所以这事情上个星期就已完成!新冠疫情渐远去,全国上下复工复产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叔也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所以从上次作钓算起,也有一个多星期了,这不,迎来了清明小长假,大叔也迫不及待计划着跟钓友栋哥和超哥去他们的餐条秘密基地玩一玩!据说这个排涝站基地的餐条大军队伍庞大,大的有一两左右,鲫鱼品相很好,就是数量不多!大叔其实对钓点的要求不高,有鱼上就行!

周五晚上大叔就开始准备作钓的东西,因为之前也询问了一番钓友栋哥,水深,鱼的大小,喜腥还是喜香等等!这样的话大叔可以准备窝料饵料,线组等,对于陌生水域,大叔不打无准备的仗哦!今天早上醒来,看看天气也是蛮配合!大叔抄起家伙直奔钓点,十几分钟的车程!

大叔在栋哥的指引下选了一个台钓位,靠近倒向河面的一棵香樟树旁!看看这河的两边都是地笼,可以看出曾经这条河里的鱼应该不会少,还好这些地笼都是与岸平行地放的,对作钓的影响不是很大!大叔除了打了一个台钓窝,还打了三个传统钓的窝,两手准备,以防无口!刚打好窝开好饵,居然有灰机出现,寓意深远啊!

四个发动机的大灰机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