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叔乘胜追击,连获大餐板鲫

时间:2020年04月05日 10:00

天气:还是那么的适宜!

钓场:大叔餐条秘密基地()

饵料:野战蓝鲫一份,超诱、狂口鲫各半份,红虫

线组:1.0主线+0.6子线;1.0通线

钩型:金袖三号;丸世7号朝天钩

昨天大叔在餐条秘密基地大鲫大鲤,好好的爽了一把!说实话大叔一向只是把鲫鱼作为目标鱼,上大鲤鱼纯属意外!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由于疫情,也不能去哪里,所以大叔还是得自己找点儿乐子,准备继续老钓点乘胜追击,会会板鲫和大餐条!

隔天晚上就和超哥约好,争取六点半开始作钓!我觉得这天早上钓鱼还是得赶早,五点半起床,洗洗漱漱,吃个早饭,十五分钟的车程,打窝开饵,布线上漂,差不多!基本上钓到十点左右收竿!

今天大叔把重点放到了台钓上,也架了两根竿,一长一短,一虫一饵料,早上气温相对较低,可能钓远钓深效果好些!随着太阳升起,温度起来了,鱼会游向浅滩处,这时短竿会发挥作用!即使台钓效果一般,大叔还是可以玩传统钓的,想的够周到吧!

要想钓好鱼,先看好天气!

这天钓鱼没啥毛病,除了风稍大一点儿!大叔五点半起床,磨磨蹭蹭六点钟从家里出发,到了钓点,大叔老钓位先用定点打窝器打了30克酒米,也帮超哥在他的老钓点打了个窝!接着大叔沿着河道一直向西,想寻找几个好的传统钓窝点,可惜没有找到,好的地方都放着地笼!无奈,只能在昨天中获大鲤的地方打了个窝,与大叔台钓窝点一树之隔!没一会儿超哥就出现了!大叔开始拉饵作钓!还是老样子,几竿就有餐条口,不过这餐条不比鲫鱼差多少!

大餐一号!

这里的餐条大军还是很疯狂的,看在够大的份上,玩玩真的很不错,而且大餐条都在河底,吃口基本和鲫鱼没什么两样,一两目的顿口!

双飞大餐!

由于大叔这个钓点才第二次作钓,听钓友超哥说这里的餐条走两极端,要么是一两左右的大餐,要么就是一指长的小餐条,反正餐条比鲫鱼疯狂多了,所以大叔命名餐条秘密基地!

钓位左手边!

大叔钓位!

钓位右边是倒向河里的香樟树丛,里面还住着一对水鸟!下次抓拍给大家看看!蛮漂亮的!

餐条突然停口,不是鲫鱼进窝,就是窝已无鱼,当然大叔不希望是后者,双钩饵料改成一钩饵料一钩红虫,无口就引逗,果真来了一大顿口,大叔及时起竿,份量足足的,拉扯两个回合,终于看到真身,板鲫一尾,小抄伺候,补充说明一下,大叔昨天被钓友栋哥批评:你钓个鱼既没抄网又没鱼护,一点都不尊重鱼,钓鱼还是要有点儿仪式感的!大叔接受批评,所以今天既支了鱼护又备了抄网!

板鲫在手,爆护不愁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