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明月当空照 鱼儿对我笑

时间:2020年05月03日 17:14

天气:晴

钓场:野河网箱上(江河)

饵料:蓝鲫+麝香饵+鱼饲料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鲮鱼 鲶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筏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3号尼龙通线

钩型:伊势尼6号

早上忙了半天,中午回家吃饭休息,下午太阳没那么晒了17点多出发。昨晚他们上鲤鱼了,我今晚也得去试试。

气压低,不太好,不过今天有2级南风,估计缺氧没那么厉害,应该有点口。

几分钟车程到了那里就开饵了。

先单开一点蓝鲫,换1号袖钩钓一会石鲮仔,天黑了鲤鱼才来咬钩的。

这次带足了窝料,还是老样子几把小鸡饲料和酒米打窝。考虑到昨晚水流太急,不敢钓靠近河中间的那边了,钓靠近河中间网箱间隔80公分左右的位置,有一点点水流估计缺氧没那么严重,反正水流也不会影响信号。

就是打窝在这里了,应该是最好的位置了。

换好了1号袖钩立马开始战斗。

现在我打窝相隔两米左右的老钓位试一会。

下去就立马有口了,各种信号却是难抓住鱼。可能是因为太热的原因,鱼口不太好,而且石鲮仔好像离底了。收紧鱼线的时候口不太好,把鱼钩提起来离底10公分左右的时候口却是很猛。不过也是快天黑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情况,所以也不换小坠钓离底了。

养网箱的他老爸也在钓着,无聊跟他一起聊聊天。钓了一会之前那个窝又来试试这个窝有没有鱼进窝。

只见一个快速顿口立马大弯弓,起杆感觉到中鱼了,收线的时候却轻轻如也,难道不中鱼么?

哈哈,原来是趴地虎,我还以为是石鲮仔呢。

钓了一会,竿尖一个连续点动,立马刺鱼,勾到了一点就脱钩了,凭感觉应该是三指大石鲮仔,可惜了,收线起来发现鱼钩钩门都被拉开了一点点,可能是鱼钩小了点起杆力度也大了一点。

然后又去换4号袖钩继续钓。

18点半左右老表来了,玩手杆。

网箱头那里的钓友钓了一天了,三根5米4的手杆挂蚯蚓蹦竿尖钓,应该也有一点收获。

没一会另一个养网箱的也来喂鱼了。他也是习惯性玩一会。

时间过得很快,没多久天黑了,立马换6号伊势尼,顺便重新开饵,蓝鲫麝香饵和鱼饲料一起开干散的散炮。19点半左右天开始黑,我的也开始有口了,就是吃的太久,竿尖时不时点动几下就停了。

20点左右,老表刚起杆就被切线了。1.5+1.2的子线,可能起杆力度太大,立马切线,看来鱼不小。

过了几分钟,我的竿尖点了几下就停了,再过了一会又连续点动同时慢慢往下压,立马起杆,中鱼了。

好家伙,力道好大,站起来收线了几圈鱼就开始发力了,只能松了点纺车轮刹车,溜了几圈终于到水面了,没拿抄网来直接简单暴力提起来再摘钩。

正口,漂亮。一斤多鲤鱼。还不错。

又钓了几口,都是毫无征兆突然一次大顿口,反应不过来错失了机会。

钓到了21点半,实在是受不了这些口了,就换了一个位置试试。

这里我打了一点点窝,却是没口。

一直钓到22点左右口就基本没有了,到了22点半就收杆走人了。

收杆前,养网箱的他爸也中鱼了,估计是一斤多鲤鱼,可能钩的不深脱钩了。太可惜了。

鱼也不多就一条,留着鱼护在那里先,明晚应该还去的,鱼也不拿就回家吃饭了。

总结,鲤鱼开始慢慢开口了。舍得打窝还是有鱼进窝的。可能钓离底会好点。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