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人被晒爆了,鱼护也爆了

时间:2020年08月02日 05:57

天气:出着太阳下雨

钓场:郭楼橡胶坝(江河)

饵料:奶香鲫,拉丝粉

鱼种:鲫鱼 翘嘴

最近天气就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昨天晚上狂风暴雨,今天就太阳当空照。其实96KaiFa源码精神!有鱼风雨无阻,没有鱼!在舒服地方也不去!有时跑几十公里或者上百公里。就是为了一次“爆连”的感觉。

上午九点多,坐了一夜的火车加上辗转公交车从上海到家了!看了看天下着零星小雨。这天不钓鱼可惜了!钓鱼的计划准备好了,到了家,洗刷了一下,换件衣服。中午和家人吃过午饭我就背着渔具包就去河边了!刚刚出楼道口的时候,开始下雨,不过还出着太阳。骑着我的电车一路狂奔。一路衣服也湿了,不过太阳照的眼睛都睁不开。什么也不管了,钓鱼是主要的!其它次要。到了钓点已经是下午一点四十了!抓紧开饵,装线组。打窝着。前两天的窝子有人了。今天96KaiFa源码特别多,一开始五六米一个钓位,后来就两米多一个钓位了!有时候起杆都能达到一块。说他们吗。一个个脸皮都是那么的厚。说没事的!

今天打了好几杆才出鱼,没有上次第一杆下去就出鱼了。上次钓的水深一米。今天大概有二米左右吧。水深了也不知道好不好。我用的拉饵感觉,水太深了饵料到底就没有了!所以今天空杆的特别多。还是鱼本身就少,值得好好分析。钓了三个多小时大概有五斤左右鱼获。个体普遍比上次大一点。就是没有出现连杆的感觉,断断续续的。

本来我们几个选择钓位的时候,五六米一个,说实话野钓这个距离都算近了。五米四的杆子起线,都容易绕到一起。后来又来了几个老同志,直接把钓位插在我们中间。也就是两三米一个钓位。杆子都是直上直下的起!老费劲了!我对几个老同志表示“佩服”。说他们吧!他们还是说鱼那么多,谁钓是谁的!钓着钓着就钓到我窝子里了!我给他们说你们在钓我窝子里,我把这瓶“风油精”倒下去。都别钓了!其实风油精是我野外钓鱼怕蚊子订的时候用的!

今天鱼获五斤左右,水深两米。出鱼频率慢,个体比浅水要大一点。大的不是很多!

前几天有事出了趟上海,不过整天想着家里那个橡胶坝出鱼出的怎么样。好鱼情有没有过去。我忙完赶快往家里跑。钓鱼解毒。

终于忙完了,可以坐车回家了!真希望火车跑快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