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既然,迎暑假记得带孩子去水边玩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8:47

天气:阴天

钓场:万福湖和金龙湾(江河)

饵料:没有

鱼种:鲫鱼

夏季以来,天气炎热。孩子们不是补习班就是学习特长。我认为未来的孩子都需要好好的放松下。为了学习每天争分夺秒的去学各种各样的兴趣班!说实话那些很多不是孩子的兴趣。那个孩子不喜欢自由自在的玩耍啊!特别是喜欢野外玩耍,真正喜欢有水的地方!野外抓个蜗牛,摸个龙虾。逮个小鱼都是很快乐的生活!

昨天我们地区出现了特大暴雨,雨量特别的大。一夜之间,我们生活的城市就成了水上之城。到处是水,出门都不知道往哪里去,好吧那就带着孩子去水边看看吧!孩子喜欢水,走到水边看看很多网工抓紧作业,几乎网网都有鱼。个个都是大板鲫,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鱼。平时钓鱼,什么饵料都用了也没见有那么多大板鲫。每当这样出鱼就有人说:是上游某湖放过的水带来的!我们本地没有这样的鱼!我也是半信半疑!

带着孩子找他喜欢玩的东西,走到万福湖边,由于水位过高岸边的木头栈桥都泡在水里了。水边的蜗牛都跑跑上来了!带着孩子抓了好多的蜗牛!

一夜之间,内陆城市成了水上城市了!大车小车就在水里开了!走哪哪有水!

连警察蜀黍都赤脚上阵了!为了城市交通为人民服务了

看看我们老家门口啊!都可以划船了!不比威尼斯差啊!

这是橡胶坝上的网工,河两边得有好几十网工!有的抓到五六斤的鲤鱼!鲫鱼居多!

网工们的鱼获真多啊!得有十几斤鱼获!

这样的大板鲫也是挺漂亮的!那么一大盆!

大雨过后钓鱼的人也很多啊!个个都想大显神威!今天的水位给我昨天相比上升了一米多!上鱼率还是老样子,个头就是不大啊!

溜了一圈,还带着孩子呢!小孩吗就是喜欢玩水!有水的地方就是好!

栈桥上有水,还有站在水里钓鱼的!女儿在水里发现了蜗牛!我们开始摸蜗牛!搞的还不少!

昨天晚上的暴风雨还是很大的!树杆都被风刮断了!

湖水和水面平齐了!有的鱼儿都到木桥上来了!蜗牛特别多!我们抓了一方便袋

这水里的龙虾也不少啊!

到处是龙虾!还挺多!就是抓不到啊!

在草边有一只大龙虾,小心翼翼的把它弄上岸来!

这个荷叶上也是有龙虾的!

晚上回来,女儿想吃螺蛳粉!玩累就吃点饭回家好休息啊

总结!由于近期到了汛期,雨水较多导致河流水位上涨。鱼儿也开始活动频繁!抓鱼的人特别的多!鱼儿吃口也非常多!暑假就得带孩子到水边玩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