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炎夏走,爽秋来,趁阴雨,去钓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2:40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无名小溪()

饵料:酒米,蚯蚓

线组:1.2 通线

钩型:4号伊豆朝天钩

感觉好久好久没有钓鱼了,记得上次钓鱼还是五一节那阵子,已经四个月了!!!对于热爱钓鱼的我来说,实属不易!主要是在这几个月中,我外公走了,我老婆的外公也相继走了,工作又要调动,心情有点抑郁,提不起钓鱼的劲头,正好处在夏天,烈日炎炎,故而就修身养性了一阵。

这么长时间不钓鱼,钓瘾上来就看看好钓鱼平台,看看钓友们的帖子,权当学习理论了,收货良多。钓鱼是我现在唯一的业余爱好,这一路能有平台的相伴,心怀感激,感谢平台!感谢平台的各位钓友!

夏天走了,迎来我最喜欢的秋天,这几天连日的雨水浇灭了暑气,天气渐渐被秋爽所代替。对96KaiFa源码来说又到了钓鱼的黄金季节,收获爆护还会远吗?话不多说,96KaiFa源码,走起!

今天天气非常适宜钓鱼

鱼种作钓

平时上班,节假日在家陪老婆孩子,只有工作日中午的两个多小时可以钓钓鱼,将老婆孩子陪好了,节假日也可以钓钓鱼,对我来说完全够了。入坑至今,从没有因为钓鱼跟家里闹的不愉快,有时钓鱼老婆还很支持我,所以各位钓友一定要处理好相应关系。

今天早上天一直阴着,蛮凉爽,刮得东南风,下班前去附近渔具店买了蚯蚓。中午下班到家直接到老钓点打窝,用的平台麝香酒米。然后回家闭目眼神一会儿,起来时已经开始下雨,雨还不小,本以为钓不成,不甘心的撑着伞到河边看看,看到雨点落在水面的荡漾,突然感觉很心动,想了想,在这样的条件下钓鱼,应该别有一番体验。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也是钓点

钓点码头

钓点还是老钓点,就在邻居家门口,邻居住到市区了,长时间不回家,码头都没人打理,杂草丛生。有点担心蛇出没,最近我们这出现一种特别小的蛇,毒性非常大,我们这方言叫它“气敏蛇”,学名叫什么我也不清楚,也没见过,也不想见。我们这已经有几位农户中招了,被咬后很麻烦,最严重的一位据说在医院躺了个把月。所以各位钓友出门野钓最好结伴同行,注意安全!

最近雨水多,本来夏天的台风雨使水位上升,还没降下去呢,这几天还在下,每天下一会儿,水位又上升不少。“涨水鱼,落水虾”,其实在雨季鱼并不好钓,鱼多是多,但我水平不行,在此请教大师们指点一下,这时应该如何作钓。这两年网鱼的特别多,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们这流行旋网,早晚在一些大桥上经过总会看到几位网鱼的,收货还颇丰,还都是平时很难钓到的鱼,有大翘嘴、黄剑(鱤鱼)、鳜鱼、鲢鱼等,而反观几个钓友,收获寥寥,都说不好钓。

小鲫鱼

小小鲫

有点小

皮毛还可以

最终鱼获

不管好钓不好钓,对我来说有得钓就好。钓鱼图啥?对我来说图的只是一种心情,一种心境,一种逼格。由于作钓时间短,就打了一个窝,别看只有一个窝,这个窝可能因为我经常钓,经常打窝的原因,比较聚鱼,每次作钓都有鱼,从没有让我空军过,都能过一下瘾。今天也不例外,开竿就中了一尾小鲫鱼。我们这小溪流就这种小鲫鱼多,难得能碰到个小板板,没办法,这就是资源的限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小鲫鱼过瘾已经很很幸福了,我们这水体资源相对北方来说已经很可以了,我很满足。

我是穿着雨衣在钓的,任他风吹雨打不搭噶。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七星漂在水面上晃来晃去,只能抓死口。期间上了两尾小鲫停了一会口,又上了两尾,又停了一会,断断续续的。眼看离上班时间越来越近,鱼获寥寥,区区八尾,收竿回家,拍照放流。

放流

走吧,下次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