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战大溪河支流,天气酷热鱼获一般般

时间:2020年08月29日 20:44

天气:多云,北风1级,温度21一30度,气压1004hPa,湿度96%,适宜钓鱼77%

钓场: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曹甸乡大溪河支流(江河 溪流)

饵料:野战蓝鲫一份,九一八腥香饵一份,拉丝粉少许,蚯蚓,自制窝料等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6.3米

线组:2.0主线,0.6子线

钩型:伊豆4号歪嘴钩

最近一段时间,一到双休日,不是高温天气(32一35度),就是暴风雨天气,对我们喜欢野钓的人是一种不好的干扰,考虑到多方因素和安全因素,我一直都没有出门钓鱼。好不容易盼到这个星期六,温度降到30度以下,多云,没有暴风雨了,赶紧联系几位老钓友,出门钓鱼,要不然就要闭死了。

今天,早晨4点钟起床,先打几个叫醒电话,然后洗漱完毕,拿起昨天晚上准备好的钓具,赶往同其他几位钓友集合地点,4点半钟所有人员到齐,大家在一起简单商量一下,今天到什么地方去钓鱼?因最近,白马湖在搞建设,很多地方都不给钓,只有选其他地方,最后大家一致意见,上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曹甸乡大溪河支流去看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顺路还能解解馋,好常时间没有吃到正宗的老淮安面条了。商量好后,那就先开车去淮安区南门大街,胡二面馆,解决早餐问题,我还是老

样子,要了一碗肉丝面,色香味俱全,关键是份量足,价格不贵,10元/碗,饭店生意兴隆。吃过早饭,我们就直接开车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全程70多公里,需要行驶一个半小时

车在行驶中,我利用这段时间上好钓鱼平台上,查看一下当天的天气预报情况,今天,多云,北风1级,温度21一30度,气压1004hPa,湿度94%,适宜钓鱼。天气不错

就是气压有点低,对钓鱼有点影响。6点多钟,我们几个人到达目的地,我还是选择自己前段时间垂钓老位子,好长时间没有人钓,岸边长满了草,先清理一下,再组装钓具。

今天,我是用两根鱼竿垂钓,一根是7.2米长竿,钓河中间,一根是5.4米鱼竿,钓河旁草头,线组是2.0主线,0.6子线,鱼钩是伊豆4号歪嘴钩,浮漂是2号纳米粗尾浮

漂,饵料是野战蓝鲫一份,九一八腥香饵一份,拉丝粉15%,蚯蚓,自制窝料等。打窝20分钟后开始垂钓,7.2米长竿,双钩挂蚯蚓垂钓,5.4米鱼竿,双钩以饵料为主。

效果不错,垂钓十分钟左右,5.4米鱼竿首先钓获一尾小鲫鱼,一两多重,皮毛漂亮,7.2米长竿一直没有动静,看样河中还是有鱼钓的,都在靠近草头。

5.4米鱼竿,钩子下去就有动静,空枪率太多,可能是小杂鱼闹窝,还好能连续钓获鲫鱼,都是一两左右,没有太大的,

中间还约出现多次双飞现象,一钩钓获的是小鲫鱼,另一钩钓获的是小杂鱼。

河中,翘嘴和白条也是不少,这条白条就有1.5两重左右,全天钓获翘嘴和白条有二、三十条,这种鱼,回家用油炸吃,绝对是一道美食。

上几次来这里钓,就知道,河中黄鸭叫不少,有时能钓到半斤重的黄鸭叫,我今天钓到的这条黄鸭叫有二、三两重。

钓到中午时段,7.2米长竿钓河中的,开始上鱼了,钓上来的鲫鱼明显比河边草头钓的鲫鱼大,有二两多重,可能是温度上来了,鱼都开始退到河中间了。

双飞上来的鲫鱼,皮毛非常漂亮,都要向这样钓的话,今天鱼获一定不会差。钓鱼中,碰到两次钓到大鳊鱼,都因为钩太小,线太细,让鱼跑了,非常尴尬。下次再来钓,一定要提前

作好准备。这就是我今天一天的野钓的全部鱼获,有4一5斤重左右,品种有鲫鱼、黄鸭叫、翘嘴、白条等,鱼获一般般啦,沒有太大的鱼。 总结:1、夏天出门野钓,一定要做好

防暑降温,防晒等准备。2、天热的原因,可能大鱼都跑到深水区了,不吃钩。3、能钓到鱼就不错了,把毒瘾解决了,深身感觉特别爽。

祝;广大钓友,天天爆护!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大吉大利!生意兴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