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60余名选手同台比拼 “德尚杯”交流赛

7月23日上午,“德尚杯”西安市钓鱼交流比赛在潏河山庄垂钓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60余名选手参与较量,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交流垂钓心得。参加西安市钓鱼协会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学员则通过比赛获得实操培训的机会。

本次比赛由未央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西安市钓鱼协会主办,西安市钓鱼协会竞赛工作委员会、西安市未央区钓鱼协会和西安滚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两个项目,最终杨波、李幼飞、薄建伟分获前三名,获得最高3000元的现金奖励。

经过两天理论课培训和考核的西安市钓鱼协会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近30名学员,在这次现场实操培训中,通过理论再加实践的培训,收获颇丰。赛后,西安市钓鱼协会向众学员发放了西安市体育局竞赛处核准的二级裁判员证书。此举保证了西安市今后的钓鱼赛事可以更加规范和严谨。

王楠本来是一名足球教练员,兴趣广泛且有运动天赋的他对于钓鱼这项运动更是痴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这两天培训收获是系统的学习了钓鱼裁判的具体规则,通过今天的实操演练,面对户外高温,对赛场中出现的紧急情况也学会了如何处理,不仅加深了理论知识的印象,更对自身今后实际执裁比赛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西安市钓鱼协会副主席肖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比赛刚好是配合中国钓鱼协会的裁判培训,做了一次实地的实操练习。按照国家正规的执裁程序来进行的。今天冒着这么大的太阳进行比赛,也是裁判员培训必须要完成的课程,完成实操后,才能获得裁判员相应的证书。”同时肖维副主席还认为,今天比赛所进行的是钓鱼比赛当中的池钓,目前这种垂钓方式已经在国内盛行,西安从1993年引进推广,目前陕西的钓鱼竞技技巧,应该说可以在全国排名第三,这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