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每个钓鱼人都有一个大鱼梦

已经有三个月没钓鱼了,在家茶饭不思,摆弄鱼竿。妻子似乎明白我的心意,沉默不语,递给我渔具包“早去早回”

骄阳似火,41度.渔谚:越热越好钓大鱼。为论证这一观点,几个铁血战友整装出发。

一手鼻涕一手抹泪,爱上钓鱼办事无畏。买起渔具花钱如水,为了渔具时常破费。明天钓鱼今天难睡,逢钓之前全家受罪。翻山涉水身心交瘁,钓鱼挨骂催人崩溃。一条小鱼权当宝贝,为了垂钓情愿受累。不敢奢望耍出品位,整天傻傻自我陶醉!

钓鱼高温无所谓,赶赴水库钓大鱼急不可耐。水库8000来亩,水质清澈,3-4米的地方都可以见底,水库承包给人养殖,这是一个收费的钓场。天气实在太热,先下水做一条鱼儿,原谅我绝非故意赤裸相见。

钓点架好鱼竿,随时准备钓获巨物,人打窝!用轮胎划水打好窝子。渔获非常惊人。当真是验证了那个渔谚,天热钓大鱼。

这鱼获真是爽,光屁股大哥身材性感。晒成半截人,黑白相配,真所谓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湖水。

大鱼散落一地,狂拉不止,无暇顾及。

午间休整,呼呼大睡

3人共钓获20余条,带走18条大青鱼三人平分,送亲朋好友

目测帝,此鱼多少斤?

揭晓答案

每个钓鱼人都有大鱼梦,今日水库一战,身心满足,又可以埋头工作好几个月了,期待下次的钓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