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遇到这五种人,最好远离他

钓鱼的乐趣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竿会是什么鱼,面对着广阔的江河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去和鱼较量。但是自然水域毕竟不能和鱼塘相比,要想每次都有好的鱼获,很难,当钓不到鱼的时候,钓友们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技术不过关或者是老天不给面子。其实你忽略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周围钓友的干扰!遇到这些人,哪怕你钓技再好都无法发挥!因此钓鱼要是遇到这五种人最好离远一些,否则再难有好鱼获!

一、遇到玩命打窝的人

自然水域需要打窝,但要看情况,有的人下竿先来十几斤窝料,小鱼直接喂饱而大鱼发窝又慢,恐怕这一天都得吃白板。另外一种更致命的是,没口就打窝,越打越没口,越没口越打的人,每次遇到我就头皮发麻。

二、遇到长竿或者抛竿垂钓的人

遇到这样的人除非你用和他一样长的竿或者更长的竿,否则坐一起鱼获肯定不会好。大鱼多在深水,只有觅食的时候才冒险上浅谈,试想旁边人钓的比你远,大鱼能够在远处吃到东西为什么还要往近处跑?

三、遇到“药王”

有些人疯狂的迷恋小药,鱼塘里玩玩就算了,自然水域可千万别乱用,否则自己白板还祸害旁边钓友。自然水域水质好、鱼也胆小,味道太浓的东西根本不敢靠近,本来诱鱼的小药反倒是起了驱鱼的效果。

四、遇到伸手党

天下钓友是一家,出来钓鱼忘带一些装备很正常,我想谁都愿意帮忙。一次两次没关系,三翻五次我就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真来钓鱼的。我之前遇到一个奇葩,除了一个钓箱其它啥都没带,找我借这借那还理所当然一般,害我跑了不少鱼,当时就无语了。

五、遇到指手画脚的人

本来野钓就是以休闲为主,有的人甚至就是单纯的来河边坐坐放松一下而已。这时遇到喜欢指手画脚的人还真是头疼,这类人往往自己根本不怎么会钓鱼,但就是喜欢教你抓口、遛鱼,然后呢,钓不到就是你技术差,钓到了仿佛都是他的功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