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放生鱼儿的越来越多,为何不见增加?鱼都去哪儿了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的老曹。虽然我知道这句话说得让人有点那啥,但请允许我自恋一下,嘿嘿!今天我想跟钓友们聊点别的,咱们天天聊钓鱼,如何搭配饵料,调漂钓技这些,说到我有点乏味了。我相信大家也想换换口味了,当然我是这样想哈,没办法谁让我是一个自恋的人!

咱们言归正传啊,今天跟钓友们要讨论的是鱼多少的问题!我相信大家应该都有所感觉,现在鱼的越来越难钓,用的东西不少,可就是钓不到鱼,这是什么问题呢?大家直接联想到就是,水里面没有鱼了!

虽然钓鱼的人不少,但钓鱼人把鱼都钓走,这个根本不至于。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在分析之前,跟钓友们说点别的。虽然自然界当中鱼不少,但还有很多人喜欢放鱼,虽然有着不同的原因,但这些做法明明是提升鱼的数量了,但联想到之前说的,放入了不少的鱼,但依然还是钓不到到,不见鱼增加,那么鱼都到哪里了?

今天老曹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这些仅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所有钓鱼人。所以在看的时候,如果大家觉得哪里不对,钓友们请多多担待!

1、很多人不喜欢钓鱼,但看到有人放鱼的时候,就会选择比较另类的方式,拿来地笼抓鱼。在网内加入一些东西,随后等待鱼儿进入,这种情况下会捕不少的鱼呢,而且下地笼的人很多,这种抓鱼方式可以很快的把水中的鱼抓走,自然鱼就明显减少了!

2、有些以鱼谋生的人,看到水中被放入不少的鱼。那么他们就会伸手,当然方式呢也是选择了一网打尽。拿来一张网水中一撒,然后在一捞起。反反复复轻而易举地把鱼搞走了!自然鱼就会减少了,这种不当的方式抓鱼比较厉害。

3、当然除了上述两种方式,还有一种让人痛恶的方式。那就是电鱼,有些人会携带相关工具,在水中转悠几圈,水中的大鱼小鱼还有河虾都会被搞走。这种方式对鱼的伤害比较大。是鱼减少的主要诱因,所以相关部门也在一直管理。

4、总有一些人想不劳而获,看着别人钓鱼或者捡鱼,内心是相当的不舒服。所以看着不顺眼,就会用不当的方式,在水中放入一些药。很轻松地把鱼都搞到水面了,然后抄网一捞鱼儿就被能走了。所以水中的鱼没有增加,因为放鱼的人多了,只会让这些人更加的“贪”。所以越搞越少,所以不见鱼儿增加!

5、放生的鱼儿大部分的都是养殖鱼,这些鱼在自然界当中生存力比较差,不适应的就会死掉,或者是被其它鱼种吃钓,自然鱼的数量不会增加,归根到底,这些鱼都是养殖并非野生的!

毒鱼

综合上述来说,鱼儿之所以不多,都是因为人为不当的方式导致。只要见这里有鱼了,有些人就会不择手段地去搞鱼。试想那么多的人都去这种搞,水中的鱼就那么点,没一会自然就没了!想见到鱼增加根本就不可能,以上就是本人的一些观点,欢迎钓友赐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